传智播客成都校区田同学:只有自己可以定义自己的人生

2019-08-15 14:22:58   来源:新浪VR

  在传智播客,每一位学员都有自己的学习态度、人生追求。他们内心世界丰富,有目标,有付出,他们每一个人都散发着自己的光与能量。

  传智播客成都校区田同学,他说,只有自己可以定义自己的人生。

  舍弃安逸,锁定追求

  岁月的美在于易逝,花开花落间,光阴沉淀了年少轻狂。我们逐渐懂得了生活是要创造的、梦想是要拼搏的。

  大学四年过于安逸放纵,仿佛做了一个梦。当从欢欣的梦境返回现实,懊悔反思,大学生活转瞬即逝,而我并没有习得一技之长来跨越人生的转折点。

  走出校门后的选择将决定我们的一生。在进入社会后我不断努力寻找,想要拥有更多的精彩,绽放更多光芒。我开始学会取舍,摒弃不切实际的欲望,执着于内心所求——IT技术。

  缘起IT,找寻拼搏精神

  我与IT的结缘要追溯到小学三年级。第一次使用电脑时,我好奇、震惊,一块屏幕,一个袋子大小的机箱,再配合键盘和鼠标包含着强大的搜索功能和各种游戏功能。从那时起,我对电脑有了兴趣。

  要说,真正喜欢上IT是在六年级。我在网上无意间看到了IT精英比尔·盖茨的传奇故事。这位当之无愧的电脑神童,创造了人类创业史上的奇迹,连续多年占据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榜首。但真正打动我的不是他那数不清的财富,而是他丰富的IT学识,以及为梦想努力拼搏的专注精神。

  反观二十几岁的我们,青春正茂,这个阶段的发展与选择将决定一生的命运。步入社会,逐渐被现实和梦想的交替磨平棱角。生活就是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当你责怪它了无生趣时,时光就这样悄然离去;当你一次次嗔怒努力和“野心”不成正比时,就会渐渐失去耐心,忘了最初的梦想。美好生活是创造出来的,年轻人最有资本去创造。锤炼自己的能力,生活不会亏待你。

  加入传智,让梦想照进现实

  加入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为了最初的梦想,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在兴趣的驱动下,我的学习主动性很强。在浓烈学习氛围的感染下,我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刚开始学习,对技术的理解不是很快,常常有疑问。传智播客的老师们会耐心讲解,帮助我做规划,让我始终能够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

  在传智播客学习的每一天都很充实,有意义,感谢老师们的指引和帮助,为我的梦想助力,让我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一朵花的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人生不是一条平坦的大道,我们要学会面对坎坷,用积极乐观的态度,与想要的生活撞个满怀。六个月的传智之旅,必将成为我人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