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邦通过CMMI3级认证 实力获国际认可

2019-08-14 14:56:36   来源:新浪VR

  近日,经过CMMI机构专家组严格的评估审核,电话邦顺利通过CMMI3级认证。本次认证标志着电话邦的软件成熟能力及科技创新水平已达到行业最高水平,在软件开发管理标准过程体系、过程改进实施情况、项目管理能力等方面获得最高的国际权威认可。

  CMMI全称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是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 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研究所(SEI) 制定的一套评估认证体系,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也是全球软件界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认证之一,能否通过CMMI认证成为业内衡量软件企业工程开发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

  电话邦作为通信大数据专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通信数据服务,自成立以来,利用人工智能 、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面向客户提供通信数据解决方案。基于多年深厚的资源、经验积累和技术能力,成功构建出一个安全、可信、高效的电话号码生态圈,大数据产品已有效应用于金融风控、品牌营销、战略决策、市场预测、用户分析等多个领域,更是在2019年推出了全新子品牌“电话邦数科”和“电话邦企服”,开启了垂直服务新模式。

  本次顺利通过CMMI3认证,说明电话邦不仅能够通过信息手段与数字化手段来实现对项目的管理,而且能够充分利用信息资料,对企业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状况予以预防,也标志着电话邦在数据分析能力、组织能力和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均达到行业最高水准。

  未来,电话邦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与数据优势,并结合CMMI3的模型指导,为个人用户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加安全、规范、有效的通信数据服务,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