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团单店24小时最高达1000单,社交电商多渠道助燃苏宁818

2019-08-13 15:56:45   来源:新浪VR

  天气越来越热,大家都不愿意出门,因为一出门就会出汗,回家又要洗澡很麻烦,但是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时代最不怕的就是“麻烦”!

  8月9日,苏宁小店超燃半价日卷土重来,无论你是想买肥宅快乐水和薯片,还是想买大豆花生油或大米,小区门口的苏宁小店都可以满足你的愿望!而且还是半价优惠,便宜到不敢想象,让人不禁感叹:这样的活动想不火都难!

  果然,从苏宁小店8月10日0点发布的半价日24小时战报中的数据显示:全国近6000家苏宁小店开展第二件半价活动,APP、小程序端下单同享,单天环比销售增长达到600%,单店平均客流量同比增长345%。

  这样的爆发力足以说明苏宁小店此次半价日的优惠力度之大。特价、满减、第二件半价,叠加苏宁支付满10元减5元,多家银行卡支付满减,各种优惠活动多管齐下。全国各地的苏宁小店可以说是人山人海,俨然一副狂欢的场景。

不过,看到这里也许有朋友会说:这不还是要出门嘛?我就是不想出门怎么办呢?

  不过,看到这里也许有朋友会说:这不还是要出门嘛?我就是不想出门怎么办呢?

  不慌,苏宁爸爸早就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在本次活动期间,用户不仅可以去苏宁小店实体店抢购,还可以通过苏宁小店APP下单,最快半小时就能送到家,这也太速度了吧 !

  有这么高效的配送服务,苏宁小店半价日的线上表现自然非常抢眼,社区团购业务苏小团单店最高达到1000单,销售占比45%,社群营销裂变也助力苏宁小店辐射到了更多场景。尤其是大家熟知的野里河大米,作为全国最热销单品,它的累计销量突破23万袋,销售金额达到近600万元。

  不得不说,苏宁这一波渠道挖掘得相当可以啊!专注于社区场景下沉,将苏宁小店半价日推广成一个全国范围内的购物狂欢,另辟蹊径打造了“社区818”这么一个独特概念。

  当然,苏宁小店半价日狂欢能进行得如火如荼离不开各大品牌商的鼎力支持,双方强强联手,互利共赢。据统计,共计有百大主流品牌站台809半价日,产品涵盖了休闲零食、新鲜乳品、日用百货、美味鲜食等,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同时,除了社区火爆以外,学校、商圈、写字楼等地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抢购热潮,苏宁小店首波818全场景大促首战告捷,而另一面苏宁818购物狂欢节也在持续火热进行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