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然德携创新净水科技亮相上海华夏家博会 带来多重惊喜

2019-08-09 10:01:22   来源:新浪VR

  8月9日,上海华夏家博会在世博展览馆一号馆隆重开幕。饮用水优化专家碧然德携包括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系统在内的多款净水产品亮相,上演打开龙头即享新鲜好水的未来饮水style。

  活动现场,碧然德不仅带来了让消费者可以超值低价剁手的净水产品,还准备了好玩的游戏和丰厚礼品,让参观者零距离感受德国净水黑科技。碧然德在活动现场设置了SUMMER补给站,AR互动体验以及幸运抽奖等互动环节。在SUMMER补给站,参与者扫码并注册成为会员,即可得碧然德鲜活特饮一份。在AR互动体验环节,只要在现场使用AR设备体验碧然德革新净水科技,填写有效问卷,即可获得定制款二合一数据线。此外还有令人心动的抽奖环节,根据现场要求,购买碧然德产品满500元,凭小票即可获得一次幸运抽奖机会,奖品非常让人心动哦。

  在家博会现场,除新鲜好玩的活动外,更值得关注的还是应用了德国黑科技的碧然德净水产品。炎炎夏日,人们需要补充更多的水分才能够抵挡酷暑,为呵护人们的饮水健康,让人们能够安心饮用新鲜好水,碧然德带来了净水新科技,碧然德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系统在上海华夏家博会上惊艳亮相。

  碧然德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系统采用了四阶段精密过滤科技,能够减少水垢,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如钙、镁离子),更能有效过滤99.9999%细菌*(指假单胞菌)和99.99%病毒**(指大肠杆菌噬菌体病毒 MS2),让消费者打开龙头,就能享受安全健康的新鲜好水。此外,碧然德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系统无需插电不排废水,消费者不用再去费心改造电路和水路,没有安全隐患;无需安装增压泵,安静无噪音;装上就能使用,更加安心、便捷。

  作为深耕净水领域50多年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碧然德始终致力于改变人们饮用水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饮水体验。在2019年8月9日-8月11日,碧然德将会持续在上海华夏家博会开展活动,以创新净水科技改变人们的家庭饮水方式,呵护人们的饮水健康。(此文为广告)

  *由德国实验室CUP根据DIN 58356标准测试

  **由NSF根据NSF P231标准测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