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战场VR》8月8日全球抢先体验版发售,VR吃鸡全球锦标赛同步开启

2019-08-06 14:09:49   来源:新浪VR

  今日,国内著名虚拟现实游戏厂商天际微动正式宣布,旗下首款VR版吃鸡游戏——《The Last Player:VR battle royale》(中文名:《绝命战场VR》),即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0:00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版全球发售,并同步开启全球EA S1锦标赛,以覆盖全球VR电竞爱好者的赛事来揭幕全新的游戏时代。

  作为全球首款由国内工作室研发的VR版战术生存竞技网游,《绝命战场VR》将经典的战术生存竞技网游模式与黑科技“VR”相结合,开创了全新的虚拟实感竞技时代。玩家将一改平面的视野局限性,通过佩戴VR设备,以720°视野全面沉浸在高度拟真的战场;同时,玩家的操作模式也将完全颠覆,将不再使用鼠标、键盘,而是通过身体的动作和体感来完成所有操作。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体验到跳伞的失重、搜集武器装备时的真实操作、战斗射击或躲避的战术动作等等超乎想象的真实感受,享受到传统PC或手机所无法比拟的真实战场竞技感。

  基于对时下热门的战术竞技网游的创新之举,《绝命战场VR》在公布信息后便迅速收到全球范围的瞩目。在2019美国E3中,《绝命战场VR》成为当时最火的VR游戏之一,热度一度超越了传统大厂的新游;甚至在全球最大的游戏发行平台之一的Steam上,《绝命战场VR》也被列为E3推介游戏之一,也是唯一被Steam推介的国产VR游戏。

  随着在E3上爆火以及Steam上官方强势推介,《绝命战场VR》成为当下最受期待的VR游戏之一。此次官方宣布8月8日将进行全球发售的消息,终于让众多玩家可以将其加入自己的愿望单,开启全新的战场生涯。

  抢先体验版发布同时,首个全球范围的VR吃鸡赛事——EA S1锦标赛也将同步开启。在分为欧美区与亚洲区的两大区域服务器中,每个区域的玩家都可以报名参赛,与全球玩家共同角逐,在享受真正的战场体验同时,争夺总数2000美元的现金奖励。

  根据官方宣布的比赛规则,EA S1锦标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即积分排名赛与决赛,在每个阶段结束后排行榜都将会清零,并邀请每个赛段每个区域服务器的前30名玩家参加决赛,每个阶段决赛前10名玩家,都可以获得对应的现金奖励。其中,第一阶段的S1-A的积分排名赛将于8月7日~9月7日进行,决赛时间为9月14日(欧美服)、9月15日(亚服);S1-B的积分排名赛将于9月9日~10月8日进行,决赛时间为10月12日(欧美服)、10月13日(亚服)。

  《绝命战场VR》作为目前在全球VR领域内颇具人气的游戏,其抢先体验版8月8日全球发售的消息可谓是满足了众多玩家的期待。而其率先开启的EA S1锦标赛,则无疑是为玩家揭幕了一个全新的VR电竞时代,让玩家首度可以在VR环境中,享受战术生存竞技网游的乐趣,在高度拟真的战场上释放自己的激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