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海辉获评2019年度微软中国TOP系统集成商

2019-08-05 10:51:57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一年一度的MicrosoftInspire2019(微软激励大会)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数以万计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聚集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畅谈如何更好地把握技术变革带来的海量机会。会上,微软公布了“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PartneroftheYearAwards)的获奖者和入围者名单。作为微软全球合作伙伴之一,文思海辉受邀出席,并获评“2019年度微软中国TOP统集成商合作伙伴”(ChinaTopSystemIntegratorPartneroftheYear)。

  该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在基于微软技术的客户解决方案创新与实施方面表现突出的合作伙伴,基于客户承诺、解决方案的市场影响力及微软技术的示范应用,从来自全球115个不同国家的2900多个提名者中选出入围者和获奖者。文思海辉凭借多年来专业、优质的服务,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微软中国区主要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称号。微软统一商业合作伙伴部门(OneCommercialPartner)企业副总裁GavriellaSchuster表示:“很高兴对2019年度合作伙伴奖的入围者和获奖者进行表彰,这些公司都是助力全球企业客户成就非凡的行业领军者。每位获奖者和入围者都表现突出,我也很荣幸对他们取得的成就予以表彰。”

  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美国事业群总经理VenkatRangapuram先生上台领奖,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此殊荣,这是微软对文思海辉作为系统集成商所具有的独特优势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双方共同赋能客户、推动客户业务转型的初衷的肯定。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微软开展强有力的合作,并期待双方未来在颠覆性的解决方案方面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会后,文思海辉同步宣布启动“文思海辉云合作伙伴联盟”计划。通过文思海辉20多年的IT服务积累及丰富的全球运营经验,为合作伙伴提供系统集成、本地化等技术支撑及跨区域合作机会,助其实现产品或解决方案的商业化,更好地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外企进入中国市场。“借助微软云,文思海辉获得了更多为客户服务的机会”,文思海辉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现在,借助文思海辉云合作伙伴联盟,全球使用Azure的合作伙伴可以更轻松地将解决方案推向中国市场及印度、东南亚和北美等其他区域。”今后,文思海辉还将帮助更多企业构建、集成和优化解决方案,助推商业化部署。

  据悉,文思海辉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全球IT服务企业,汇集了来自全球的30,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24年的成长历程中,文思海辉在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等行业均具有深厚积累和丰富经验,已与154家《财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文思海辉服务微软已有20多年的历史,双方在IT服务、市场化等方面有着深入合作,也是最早采用微软云、Office356、Azure技术的企业,2015年曾获“微软全球合作伙伴”荣誉。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打造繁荣开放的生态环境,开启协同共赢的新征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