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5G先锋计划火力全开,加速5G落地

2019-08-05 16:15:03   来源:新浪VR

  说到5G,最让人兴奋的就是工信部正式向国内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让消费者心心念的5G技术即将来到消费者身边。事实上,在推动5G发展的进程中,从手机厂商到通信运营商,多数企业们都不遗余力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希望早日实现5G技术商用,从而来改变消费者的生活,让科技成果为人们带来更多便利。在这其中,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的三星,也正是如此。

  三星一直拥有超强的市场战略目光,其总能在行业的发展进程中寻找到机遇,成为行业下一个阶段的领先者。正因如此,三星在21世纪处就意识到了5G技术的潜力,并随之开始潜心研发。凭借着自身长达35年的网络解决方案设计经验以及超过十年的5G经验积累,三星实现了5G发展历程中诸多“首次”,例如,全球首次千兆级5G传输、首次车辆5G传输、首次多基站5G信号切换等,并且成为了全球第一家5G设备取得FCC批准的公司。不仅如此,三星还在2018年推出业界首款符合3GPP标准的5G基带芯片——Exynos Modem 5100。

  依靠着自身这些技术积累,三星成为了全球为数不多可以实现端到端5G技术的公司,完整的产品矩阵让三星在提供领先5G解决方案方面拥有独特优势。于是实现5G大规模商用的冲锋中也再次走到了行业前列。截止2019年2月,三星5G基站全球出货量超过36,000个,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三星首款商用化的5G终端产品Galaxy S10 5G版。目前,三星Galaxy S10 5G版全球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款销量破百万的5G终端产品。而在中国,三星也积极和运营商合作,为中国的5G建设发展贡献着力量。像其近期的“三星5G先锋计划”,就是和国内三大运营商合作,专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的优惠换购活动。

  三星5G先锋计划是指,即日起至2019年9月5日期间,三星全系列手机均可通过“三星生活助手”APP支付99元加入“三星5G俱乐部"。在三星Galaxy Note10等三星2019下半年5G手机(仅支持NSA模式)上市之日起60天内,支付一定的差价及办理运营商指定套餐,便可以低至0元的价格置换三星最新款5G手机,实现从4G向5G时代的无缝过渡,让5G手机和5G套餐全部到位。

  在5G技术的研发历程中,三星凭借着自身实力走在了行业前列;在5G技术的普及商用过程中,三星也依然成为了行业的领先者。相信在5G技术正式走进人们生活的时候,三星的5G终端设备也能为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三星5G先锋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有兴趣的用户可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