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携天猫超级品类日,揭秘洗护行业新趋势:像护肤一样护衣

2019-08-02 15:26:38   来源:新浪VR

  2019年7月4日至7日,天猫家清宠物行业总经理成化先生、天猫行业运营专家-家清行业负责人骋心女士、天猫品牌营销中心品类营销负责人无封先生,共同莅临位于上海的立白线下快闪店。本次活动现场,立白推出可多感官体验的全新洗衣精华液,同时联动天猫超级品类日活动,揭秘洗护行业升级新趋势!

  天猫超级品类日作为天猫引领消费升级、加速潜力品类升级的一个营销产品,协同各个行业,借助数据挖掘新的细分单品,把重点放在那些具有潜力的品类上,精选当今消费升级背景下,极具潜力,能够为消费者提升品质生活的趋势品类产品,通过打造营销大事件引领品类消费升级认知,助力品牌商长线发展消费趋势类目,并拉动全民品类结构升级。

  打造以高端洗护为核心的未来“黑科技”!

  作为国内知名洗护品牌,本次立白在上海新天地开放的国内首家洗衣精华液体验馆——立白#不一样的精华液#体验馆,标志着洗护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同时这也是立白全新产品洗衣精华液继6月底在英国伦敦重磅发布以后,首次与国内消费者实现近距离接触。

  该体验馆以“高端洗护”为设计核心,将“护肤精华液”的概念融入到衣物洗护中,通过极具互动性的装置展现立白洗衣精华液创新“黑科技”和精华护理。开放期间,馆内设计吸引了大批时尚达人前往打卡,体验馆成为新晋打卡地标。

  立白推出的这款“洗衣精华液”是国内首款升级产品,它融合了多样引领全球衣物洗护行业的黑科技,真正做到了“像护肤一样护衣”的洗护新体验。该产品为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英国PearlFisher操刀设计,蕴含7种精华、3重净渍及4重护衣科技,为你带来衣物洗护的全新体验!

  洗衣+护衣+柔顺“三效合一”引关注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衣着、家纺日渐走向多元与高端化,仅仅“洗干净”这一项条件已经逐渐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天然绿色、“多效合一”正成为洗护行业的新潮流。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消费对于洗衣用品的需求不仅在于洁净,而追求更强大的护衣功能。“立白洗衣精华液”充分考虑到用户体验效果,为用户量身打造了洗衣+护衣+柔顺的“三效合一”的全方位产品。该产品内含天然椰子油精华可迅速消除泡沫;美国衣物柔护因子使衣物纤维有效排序,“洗后无须使用柔顺剂”,就像护肤一样护理你的衣物,为你的衣物“多上一层保障”。

  该产品集多个优势与功能于一身,这与立白长久以来的积累的科技创新能力是分不开的。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行业“中国轻工业绿色洗涤用品重点实验室”的洗护用品品牌,立白从1994年创立以来,经过不断地创新与研发,无数次地更新换代取得今日的成绩。正因为它紧跟时代潮流,运用科技创新打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买精华送精华”,高价值赠品全民疯抢!

  在如今市场的消费趋势下,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建立起立白洗衣精华液“高端”、“精致”、“呵护衣物”的心智理念,本次活动特推出“买精华液送精华液”的劲爆噱头,其高价值赠品引发全民疯抢。

  (图为天猫超级品类日立白推出“限时抢护肤精华液”活动)

  众所周知,在美妆领域中,精华液是美容界高级的护肤产品之一。在本次活动中,消费者只需购买299立白精华液礼盒即有机会抢得价值760元的小黑瓶精华液,不少消费者都大呼要蹲点抢购。

  作为家清界的护衣人气产品,立白洗衣精华液充分契合消费者心理,打出赠品营销模式,全面深入推广高端洗护产品与高端护肤理念相结合,迅速为客户树立品牌理念,真正为消费者打造出高端衣物的洗护体验。

  本次立白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开启线下活动,为新品推广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宣传渠道。未来,相信立白亦会与天猫超级品类日SLOGAN——“升级你的生活”理念相契合,带动洗护行业的“黑科技”的发展潮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