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发烧不二之选 索尼“金砖“NW-WM1Z尽享旗舰品质

2019-07-30 10:41:14   来源:新浪VR

  在音频发烧圈,索尼的名号早已无需多言。早在卡带时代,Walkman把不少热爱音乐的人领入了发烧圈。现如今的数字时代,作为索尼Walkman的旗舰,NW-WM1Z无疑是索尼播放器对音质的无妥协追求的体现。NW-WM1Z在Walkman阵营中的地位已无需多言,作为索尼Walkman的全新旗舰,它代表着索尼工业水平与音质表现的最高水准。无论是对于“一步到位”的土豪玩家还是一步步升级到顶级器材的长期烧友,索尼“金砖”NW-WM1Z都称得上是一个理想之选。

  作为索尼Walkman便携播放器的旗舰机型,NW-WM1Z在做工上就展现出了其旗舰品质。之所以获得“金砖”这个称号,是因为其表面镀金,采用99.96%无氧铜打造的播放器机身。金属材质带来了扎实的质感。当然,机身材质如此极致并不是单纯的“炫富”,实际上这些设计都是为了预防氧化以及降低电阻,减少磁性干扰带来的声音失真。

  机身正面搭载的4英寸屏幕,拥有良好的细腻度。而屏幕本身良好的贴合度让其显示质感非常出众,这些都为索尼NW-WM1Z带来了更为出色的使用体验。此外,播放器背面的皮革材质,更是让播放器的“奢华程度”进一步提升。身为索尼Walkman系列播放器的旗舰,不仅仅是在音质上,在质感与体验上也同样达到了旗舰的水准。

  在内核上,索尼NW-WM1Z采用了全新开发的S-Master HX数字放大器,芯片支持通过平衡输出,播放原生DSD格式(11.2 MHz)。而FT CAP高聚合电容、8mm直径线圈、双层电器电容等配置悉数登场,扎实的用料保证了索尼“金砖”的基础素质。

  NW-WM1Z拥有2个输出接口,传统的3.5mm单端接口,和4.4mm的平衡接口。4.4mm平衡接口的加入,让“金砖”的输出品质又更进一步。播放器不仅拥有着良好的解析力,其声场纵深感也非常出众,因此索尼NW-WM1Z在播放大编制的器乐类音乐题材时,同样有着相当不俗的水准。优异的高频解析力,出色的低频下沉与质感,柔和而温暖的中频表现力,优异的综合音质让“金砖”的声音充满魅力。播放器配合无损音源,以及已经逐渐普及成熟的4.4mm平衡线耳机,索尼NW-WM1Z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绝佳的音质体验。

  不只是对高品质无损音源,面对MP3,ACC等压缩格式的音源,DSEE HX技术可以显著提升细节表现力,让解析度较低的歌曲可以更为接近高解析度音乐,让你保存多年的老音源换发出新的活力。

  此外,不仅仅是支持有线输出播放,面对音频器材的无线化趋势,索尼NW-WM1Z还支持LDAC无线技术:在蓝牙无线播放模式下,同样可以体验到出众的音质表现。配合支持LDAC的无线耳机,也能体验无拘无束的高音质生活。

  作为索尼Walkman播放器的旗舰产品,索尼NW-WM1Z的品质还是为人所津津乐道的。它不仅仅是Walkman的旗帜与对经典情怀的追溯,同样也是索尼对听音体验与HIFI音质的不懈追求。虽然在市售旗舰HIFI播放器中“金砖”已经称得上是一个“老人”,但其不俗的品质与良好的质感,依旧能打动发烧友的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