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脑租赁服务商艾特租助力教育培训机构业务发展

2019-07-29 11:02:26   来源:新浪VR

  近年来,“共享经济”经历了从万人追捧到回归理性的发展历程。大浪淘沙之后,行业内剩下的多是理念先进、模式创新、稳扎稳打的公司,艾特租就是其中的一匹黑马。艾特租独创的“以租代买“的循环经济模式,受到了众多企业的认可与追捧。

  对于电子办公设备需求量比较大的企业来说,艾特租的服务不仅可以保证公司的高效运营,更可以帮助其节省资金,实现现金流的优化配置,将资金集中在更加需要的方面。同时,艾特租的循环经济,从社会价值角度更是减少了电子垃圾的产生,推动了可持续社会的建设。

  艾特租先进的模式,深受广大互联网、IT、文创行业的企业,尤其是创业公司的青睐,教育培训机构就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艾特租与教育培训机构的结合, 还要从这个行业的特点、诉求与发展现状说起。

  对于教育培训机构来说,不论是在线教育课程,还是线下集中授课,所需要的电子设备并不少:办公或授课的PC机与笔记本、投影与音响等多媒体设备、摄影摄像设备、背投电视、打印机等等。如果全部采购,不仅是一笔不小的资金投入,更需要考虑运输、安装调试以及后期维护的问题。

  艾特租的“以租代买”,可以一站式满足教育培训机构对电子设备的需求,到位速度快,种类齐全,更能保证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不因维护的问题而影响课程的开展。同时,教育培训机构更可以因此节省支出,维持现金流的健康运转,将资金力量集中在更加需要的地方。因此,自我造血的能力,与现金流运转的管理水平,决定了教育培训机构的发展前景。

  现如今学而思、新东方、学大教育等于大型教育机构部分已经采用租赁模式,让教育机构加快发展速度,配合“0押金”的新企业信用消费创新模式,教育培训机构可以最大程度上节省在设备方面的资金投入,将资金投入到师资队伍建设与培养、教学环境改进以及课程产品研发等领域。这些领域投入的加大,则会反向促进招生数量的提高,与机构规模的扩大,由此推动机构造血能力的不断加强。对供货厂商而言,也加快教学设备等产品的销售,带动了生产和流通;对于租赁公司而言,同时拥有债权和物权,等租赁期结束后,运用之后IT设备的残值, 为绿色再循环生态做贡献,降低废电子产品对于环境的污染,租赁模式可谓一举多赢。

  借助艾特租的循环经济,教育培训机构可以打造良性发展的高效模式,实现机构的快速、健康发展。

  有预测数据显示,到2023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3.5万亿元。伴随着教育培训的持续增长,艾特租也将目光投向更加广阔的未来,计划2019年将市场拓展至50个城市,实现3万5千台以上的出租量。这其中,必将有更多的教育培训机构,与艾特租携手同行,开启“循环经济”的新纪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