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携手CROCS卡骆驰打造品牌钜献 人气爆款折上7.5折起

2019-07-24 20:07:17   来源:新浪VR

  7月24日早10点,唯品会携手CROCS卡骆驰打造品牌钜献活动,以“全场折上7.5折起“的品牌特卖形式,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度和风尚融为一体的品质鞋履,超低折扣仅限24小时。

  卡骆驰(Crocs)是美国的鞋业公司,创立于2002年,主要生产运动休闲凉鞋,最大的卖点就是轻便、耐穿、防水。公司的创办人因为喜爱鳄鱼(CROCODILE),因此把品牌命名为鳄鱼的缩写(CROCS)。作为以舒适、活泼和创意著称的休闲鞋品牌,CROCS专为男士、女士以及儿童,设计、生产销售创新休闲鞋履产品。

  卡骆驰的鞋最初是为了玩水上活动的人专门设计的“一双可以防水、防滑且不会在船板上采出鞋痕”的鞋子。鞋子是用一种天然树胶,使用特殊专利制造而成,且一举成名。上市後受到美国明星们的青睐,并开始风行世界各地。其独有的Croslite™材料每一双鞋都具有柔软、舒适、轻便、无痕的出色品质。一直以来,CROCS秉持开放的思维方式,以Come As You Are为品牌追求,带领消费者追求多姿多彩的生活。

  7月24日早十到7月25日早十点,唯品会推出CROCS卡骆驰品牌钜献活动,消费者可享受相约时尚,相约舒适的品质购物之旅。本次活动有多种热销款型,包括潮流洞洞鞋,时尚凉鞋,轻便休闲鞋,可爱童鞋等。精选品类专区里更有多种高品质的超值优惠,直达你所需。这次活动更有199元封顶专区,4折封顶专区,为3.3亿唯品会会员带来潮流特卖的惊喜。

  据了解,本次特惠活动CROCS卡骆驰精选海量精品好货,涵盖面广,更有众多当季新品,只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CROCS卡骆驰品牌鞋履舒适、耐穿而又时尚,将设计和功能性融为一体,将工艺和科技集于一身。此次,唯品会携手CROCS卡骆驰将给消费者在7月24日送上一份盛夏好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