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魔声学谢冠宏受邀参与CES Asia分享“智能真无线·未来不设限”

2019-07-24 09:17:14   来源:新浪VR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蓝牙耳机的未来会怎样?在CES Asia展会召开期间,聚集了不少数码耳机行业内人士对此问题展开深刻探讨。万魔声学创始人、共达电声董事长谢冠宏先生受邀进行了“智能真无线·未来不设限”的主题演讲,分享了万魔声学在智能蓝牙声学领域的思考与布局。

图为谢冠宏在CES音频大会的专题演讲中图为谢冠宏在CES音频大会的专题演讲中

  TWS逐渐取代传统耳机,1MORE借势推出Stylish真无线耳机

  随着手机厂商逐步取消3.5mm音频接口,传统的有线耳机市场几乎在朝夕之间被压缩。取而代之的是以便携而受消费者喜爱的蓝牙耳机。在所有蓝牙耳机分类中,真无线耳机无疑是近两年的热销爆品,越来越多的国产耳机品牌加入这一阵营。

↑1MORE Stylish真无线耳机↑1MORE Stylish真无线耳机

  万魔声学旗下1MORE万魔耳机也于今年推出了1MORE Stylish真无线耳机。与众不同的是,1MORE Stylish真无线耳机的外形更为时尚精致,赢得了年轻爱乐一族的喜爱。优雅外观下,配置也相当硬核。蓝牙5.0,单&双耳两种配对模式,取出即连方便快捷。支持快充,配合电池盒可使用24小时。凭借着高颜值和优秀配置,1MORE Stylish真无线耳机在一众国产真无线中脱颖而出。海外权威媒体也给予它高分好评。

↑1MORE 真无线耳机获得海外权威媒体好评↑1MORE 真无线耳机获得海外权威媒体好评

  蓝牙耳机仍大有增量市场,AI化是未来重点趋势

  在谢冠宏的认知中,蓝牙耳机的未来是十分明确的:结合人工智能科技,蓝牙耳机变身智能可穿戴设备。蓝牙技术的进步使得耳机有全新面貌,人工智能的加入更会让耳机有全新功能。耳机不仅仅是一种听音乐的设备,耳机的“听”“说”功能让她可以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接口,将蓝牙和AI更好的融入耳机中,它是无线智能闭环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可以更好的打造智能化可穿戴设备。

图为中国声学学会、中科院声学所特聘研究员杨军为谢冠宏颁发“织音大师”称号图为中国声学学会、中科院声学所特聘研究员杨军为谢冠宏颁发“织音大师”称号

  据悉万魔声学已经成立了智能声学研发中心,并从技术、产品和品牌不同维度进行了布局。希望能够借AI之势,完成声学行业的智能升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