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信荣获融资中国2019最具潜力第三方理财机构大奖

2019-07-23 16:57:22   来源:新浪VR

 

  7月17日-18日,“融资中国2019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以“产业投资时代的2.0”为主题,普信受邀出席,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2019年及未来几年的产业投资布局和趋势。作为此次峰会亮点之一的融资中国“产业之王”风云榜也同步揭晓,普信荣获“最具潜力第三方理财机构”大奖,是此项奖项唯一上榜的金融服务机构。

普信精英汇会员魏岩女士代表普信领奖普信精英汇会员魏岩女士代表普信领奖

  《融资中国》创刊于2006年12月,是中国最早专注股权投资报道的财经月刊,聚焦中国企业、投资机构股权投资与融资行为及政策深度分析。作为《融资中国》年度系列峰会,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本届峰会参会人员包括国内顶尖的投资机构、产业资本、产业园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和行业内专家等近百位嘉宾,峰会以“锚定创新、扎根产业、发现价值”为主旨,携手各产业翘楚聚焦产业、行业发展趋势,关注投资热点话题,探讨2019年及未来几年的产业投资布局。

“最具潜力第三方理财机构奖”奖杯“最具潜力第三方理财机构奖”奖杯

  据悉,本届融资中国“产业之王”风云榜重点在样本采集、调研评估等方面进行深度优化,榜单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以媒体视角公正评判为主旨,深耕产业数据的深度与未开发的价值,从多维度解读中国产业及资本市场的发展规律和趋势动向。盘点一年来,那些执着于改变产业和突破创新的变革者与破局者。

  此次“产业之王”风云榜经过2个月的深度调研和数据分析,历经了提报、评审等五个环节的重重关卡,普信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最具潜力第三方理财机构奖”的唯一获奖机构。

  普信致力于成为以大类资产配置能力为核心的金融服务机构,能获此殊荣,主要源于普信出色的财富管理能力、踏实稳健的发展风格以及细致贴心的客户服务。

  普信是国资控股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普信旗下及关联公司持有由证监会等监管机构颁发的相关牌照与资质。普信于全国重点城市进行了经营网络布局,目前已经在17个省60个城市设立了过百家营业机构。

  研究服务

  在研究服务方面,普信打造了内外部智库及投资研究中心,为企业在经营管理、风险控制、金融创新、服务模式、发展战略等方面出谋划策。提供最佳决策与最优解决方案,以全新的方式推动企业智慧决策及稳健前行。同时,普信建立了完整的投研体系,涵盖宏观经济、投资策略、资产配置、权益类研究、固收类研究、基金品类研究、海外市场研究、股权投资研究等多个领域。

  财富管理顾问服务

  在财富管理顾问服务方面,普信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顾问服务、投资咨询顾问服务、风险管理顾问服务、财税规划顾问服务和家族财富传承顾问服务。为投资人提供短期、中期和长期的资产配置选择。通过投资组合实现跨周期资产配置,围绕财富传承、投资管理等角度,优化财富管理,抵消市场波动带来的不确定因素。

  全球配置平台服务

  在全球配置平台服务方面,通过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投资渠道及资产组合配置方案。普信拥有专业的金融策划队伍,具有丰富的海外理财实战经验,以专业和客观的角度,配合个人的不同投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模式。

  金融科技服务

  在金融科技服务方面,普信金融科技立足于大数据平台、云端服务及人工智能三大模块。截至目前,普信金融科技已创建了7大前端应用、2大中台、3大后台的前中后体系,实现了80个多核CPU的并行计算框架,结合内存存储、分布式计算、容器等技术进行7/24的计算服务,并在智能投顾方面完成超过100家证券私募基金深度调研,构建了普信私募分策略精选池,并搭建了超过20种先进的资产配置模型,为客户提供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产品配置建议。

  会员增值服务

  在会员增值服务方面,普信会员服务体系升级至4.0,成立企业家俱乐部、Wow Angel、New World、lady Club等高端增值服务体系,聚焦医·康·养,助力客户在实现家庭财富稳健增长的同时,感受高端品质幸福生活体验。

  未来,普信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创新、安全、便捷、高效作为服务指南,为个人客户及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成为以大类资产配置能力为核心的优秀金融服务机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