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互联蓝云出席微软Inspire大会,以CLIC赋能云伙伴,携手共建本土云生态

2019-07-22 09:31:30   来源:新浪VR

  美国·拉斯维加斯——2019年7月14日-18日,令人瞩目的微软Inspire 2019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正式举办。世纪互联蓝云亮相此次大会并设立独立展台,安排了丰富的蓝云云解决方案平台(公测版)展示、CLIC(Cloud Landing In China)战略讲解,解决方案应用场景演示,并于大会现场与来自全球和中国市场的Microsoft Azure、Office 365和Dynamics 365云合作伙伴Quest Software Inc.、MicroStrategy、北京凌锐蓝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凌锐蓝信)和上海知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知普信息)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针对商业智能和分析、电子邮件和邮件内容存档、协作和工作流管理及SD-WAN等云端热点需求为大中华地区企业用户提供多样化和优质解决方案,携手共建微软智能云本土生态圈。

  微软公司副总裁及微软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出席世纪互联蓝云与Quest、MicroStrategy、知普信息、凌锐蓝信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新伙伴,共同打造微软智能云生态系统

  世纪互联蓝云作为微软在中国的坚实合作伙伴,在提供高效、安全、稳健云运营的同时,积极助力微软云生态在中国的繁荣发展。截止目前,世纪互联蓝云的CLIC战略,已成功将40多个国内外优秀的解决方案落地,这些解决方案的引进,不仅繁荣了微软和国内云生态体系,也促进了大中华地区企业用户对于国际水准的优质云服务产品的深入了解和部署使用。

  在微软公司副总裁及微软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的见证和祝福下,世纪互联蓝云在Inspire大会上与Quest、MicroStrategy、知普信息、凌锐蓝信四家国内外优秀云服务商达成合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世纪互联蓝云渠道和产品拓展副总裁董健、微软公司副总裁及微软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与Quest、MicroStrategy、知普信息、凌锐蓝信的高层会谈

  来自四家合作伙伴的公司高层及代表参加现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Quest亚太和大中华区总经理Herbie Lam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世纪互联蓝云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让Microsoft Azure平台的客户更方便地享受到Quest平台管理解决方案带来的优势和便利。这次签约发布巩固了我们双方近期的合作成果,期望我们提供的端到端和创新服务,更多更好地帮忙客户解决业务上面临的挑战。”

  MicroStrategy 大中华区总经理赵之恒:“随着全球数据呈现爆发增长,帮助我们的客户将数据转换为现实世界的智能分析,并解答他们最棘手的业务问题一直是MicroStrategy的首要任务。通过和世纪互联蓝云这样出色的云厂商合作,我们将云解决方案与智能分析完美结合,为更多大中华地区客户提供便利快捷的部署方式,带来深挖数据的价值。”

  知普信息创始人及总经理Renger Hu:“随着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知普坚持长期研发投入为企业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的应用构建能力,通过YeeOffice,YeeFlow等产品持续为SharePoint及Teams用户进行赋能。我们非常期待通过与世纪互联蓝云的不断深化合作,为Office 365用户提供更多的全面的服务能力。”

  “在世纪互联蓝云积极推进下,Office 365在中国市场取得了稳健强劲的增长。凌锐蓝信作为国内SD-WAN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为客户提供包括微软Office365系列、Dynamics系列的云连通加速服务,并可自定义应用传输的优先级,高效利用有限带宽,确保传输质量。“ 凌锐蓝信创始人及CEO顾玮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世纪互联蓝云进行更加深入密切的合作,共同推进云计算生态系统的成熟与繁荣。”

  创立稳健可信国际公有云运营模式:“三朵云”在华成功落地

  世纪互联蓝云和微软的合作开创了一个稳健和可信的对国际公有云运营成功模式: 早在2013年,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正式落地中国,开启了国际公有云在华合法合规运营的新篇章,至今年5月,Dynamics 365正式在华商用,微软“三朵云”全部由世纪互联在华成功实现落地。

  微软公司副总裁及微软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表示:“2013年至今,由世纪互联运营的微软智能云开创了全球公有云服务在中国市场合法合规商业运营、健康成长的成功典范。微软与世纪互联携手,积极引进全球及中国领先的云解决方案提供商成为微软智能云合作伙伴,将更好发挥微软智能云Azure、Office 365及Dynamics 365“三驾马车”落地中国的合力优势,助力中国企业出海,以智能云解决方案予力各行业客户赢得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机遇。”

  开启创新发展新机遇:携手合作伙伴打造云发展平台

  世纪互联蓝云首席执行官柯文达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在Inspire上和这四家优秀的合作伙伴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推动更多国内外合作伙伴在微软智能云上加速发展,吸引更多国内外优秀资源落地大中华地区是蓝云这些年一直积极努力实践的目标。此次展会上展现的蓝云云解决方案平台(公测版),实现了连接国内外云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提供商和经销商,汇聚多方云资源,展现了蓝云为渠道及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能力。未来,我们还将为携手微软和合作伙伴,抓住云计算发展新机遇,打造微软智能云生态圈,助力大中华地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未来,世纪互联蓝云将通过更加完善的蓝云云解决方案平台,加速与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落地更多国内外优秀云产品,赋能云生态圈各方资源,在不断扩大和丰富微软智能云本土生态系统的同时,也为大中华地区客户面向云时代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

  关于世纪互联蓝云

  上海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纪互联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简称世纪互联蓝云),提供国际水准的基于微软技术的Microsoft Azure,Office 365,Power BI和Dynamics 365等云服务以及相关云应用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一支近500多人的具备国际服务保障水准的云计算运维团队,为客户提供包括IaaS、PaaS、SaaS在内的全方位云服务。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21vbluecloud.com。

  关于 Microsoft:

  微软(Nasdaq:MSFT,请关注@microsoft)是全球领先的平台与生产力公司,秉持“移动为先,云为先”的世界观,助力全球每一人、每一组织成就不凡。

  关于Quest Software Inc.:

  Quest Software Inc. 是全球100个国家的130,000家公司的供应商,其中包括95%的财富500强企业和90%的全球1000强企业。Quest是数据管理和保护、混合环境控制、网络连接设备跟踪领域的专家。

  关于MicroStrategy:

  MicroStrategy提供强大的软件解决方案和专家服务,为每个人提供可操作的智能化集成管理,帮助企业挖掘其人员和投资的全部潜力。MicroStrategy的分析和移动平台提供高性能的业务应用程序,满足用户的业务和IT需求。

  关于上海知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知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IT领域技术开发公司,为企业用户构建基于微软云架构的业务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SharePoint企业级应用开发服务和Office 365综合应用服务。知普信息专注于企业信息管理和应用办公系统的开发,帮助企业构建统一的信息管理体系,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基于微软SharePoint平台的办公解决方案及Office 365办公云服务。

  关于凌锐蓝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凌锐蓝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SD-WAN的专业科技创新公司。作为业界领先的SD-WAN服务商,公司秉承专业精神,已经服务于几十家中大型企业用户, 公司在2017年3月获得中国网信中心(iTrust)3A级企业信用认证,曾荣获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广域网优化领域互联网+创新企业奖、2016企业创新典范奖、2017年IT创新中国SD-WAN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等多项殊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