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usel of Languages专注国际化高品质多语言教育 旋转木马语言学校赢得精英社群关注

2019-07-16 09:23:04   来源:新浪VR

  有研究表明,掌握多语言的人在使用另一种外语时,可以明显地刺激大脑灰质的神经元和突触的结构,使其更加致密、活跃。而儿童能够开始学习多种语言的年龄早至婴儿时期,且能够比成人更快地学习语言,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孩子的学前语言教育。

  在深圳,就有这样一家源自纽约,拥有近20年学前语言教育经验的婴幼儿教育机构,通过自身国际化高品质的多语言教育课程和原汁原味的纽约式教育氛围受到了深圳各个精英社群及人士的认可。

  Carousel of Languages专注婴幼儿语言教育近20年

  2000年创始于纽约的Carousel of Languages,旋转木马语言学校是一家为婴幼儿提供多语言课程的顶尖教育机构,拥有近20年的学前语言教育经验和教学体系,近二十多名多语言教师来自全球各地,且均获其母语国家语言学或幼儿教育学硕士以上学历,现已成为认可国际化多语言教育理念家庭的首选。

  Carousel of Languages,旋转木马语言学校注重体验式教学,以丰富的活动区域和独特的教学模式,为儿童们创造了“微缩版的社会”,融语言于生活,从生活中求知。在这里孩子们不仅可以锻炼交流,更能在探索中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后续学龄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旋转木马语言学校现有纽约、深圳两个校区。纽约校区位于纽约卡内基山社区,位于中国深圳的欢乐海岸校区不仅原汁原味复刻纽约校区的教育氛围和空间设计细节,更在地理位置上满足周边社区家庭需求。在深圳校区筹建初期,旋转木马语言学校就备受高端教育、艺术娱乐、商业金融等多专业群体关注。

国际化高品质的多语言教育方式受到各界认可国际化高品质的多语言教育方式受到各界认可

  7月10号,旋转木马语言学校深圳欢乐海岸校区迎来了长江商学院校友会的到访。参观期间,创始人及教师团队为长江商学院的校友们分享了品牌故事和落地深圳的历程,一同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及媒体专访记录。

  参观期间,该校教师团队与长江商学院校友们还就东西方不同的教育环境与模式、多言语教育对儿童早期智力发展的重要性、国内目前早教现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全方位的参观、体验和交流,Carousel旋转木马特有的教育理念、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给长江商学院的校友们留下深刻印象。校友们表示,学校温馨美丽的环境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能最大程度激发孩子好奇心,让孩子爱上学习,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交流活动,共享、融汇中西方教育理念。

  在7月12日,旋转木马语言学校作为“深湾会”的新晋会员单位,还在深湾会三楼宴会厅携手会员们就“世界小公民的成长”进行主题交流。

  儿童教育专家、旋转木马创始人Patrizia Saraceni Corman女士以及神经语言学硕士Evgeniya Maryutina女士,从神经语言学角度与会员们分享了婴幼儿早期大脑开发的过程以及多语言教育的适用性,并解答了嘉宾们的问题,为更贴近中国家庭的多语言教育方式提供参考建议。如何从婴幼儿时期开展好科学、专业、有效的早期教育是参与交流人群共同关心的热点话题。本次专题交流为拓宽群体教育思路、科学认知个体教育差异、认真选择教育方案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考,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欢迎。

  此前,深圳校区也迎来了众多家庭参访,学生及家长到不同年龄的课室以及公共活动空间参观,感受孩子们日常学习环境和每一项教具的设计理念。在受到社会各界及多方家长关注的同时,旋转木马语言学校同样也受到众多国际学校的关注,在纽约Carousel旋转木马语言学校已与爱文等知名国际学校建立合作,把语言学习作为独立优势为国际学校的婴幼儿提供竞争力,深圳校区也将继续开展此类合作,为后续教育打下优质基础。

  自开放报名起,已有众多家庭选择Carousel旋转木马作为孩子语言学习的起点,Carousel旋转木马团队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Carousel旋转木马将秉持教育初心,传播国际化教育理念,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准建好深圳校区,更好的服务深圳地区家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