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卡路里:大朋VR“卡路里夏日大作战”正式开启,万元大礼花落谁家

2019-07-11 15:21:41   来源:新浪VR

  大朋VR作为国内外领先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产品与内容公司,凭借着不断坚实的硬件基础与持续拓宽的内容支持,为用户们提供了虚拟与真实碰撞般的沉浸式体验,从而吸引了大量的粉丝。

  为感谢老用户几年来对大朋VR的支持,近日,由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大朋DPVR)主办的“卡路里夏日大作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不仅时间持久,活动力度也是非常的大,从7月1日——7月30日期间,凡是拥有大朋E3游戏套装(E3 游戏战神4K 套装、E3P、E3C+NOLO套装、E3B+NOLO套装)的用户均可参加。

  活动期间,启动大朋助手并开始任意VR游戏,即可参加。无论是E3P,还是NOLO CV1的定位支持,均使用简单,续航持久,高精度低延迟的体感定位更支持SteamVR、等PC平台的游戏,Beatsaber节奏光剑,上古卷轴VR、辐射4VR等上千款游戏包你畅玩。活动时间内任意时间加入,都有机会收获排名,获得大奖礼包。

奖项设置上,卡路里消耗月榜Top1,可获得2000元现金大奖。(1名)

  奖项设置上,卡路里消耗月榜Top1,可获得2000元现金大奖。(1名)  

  卡路里消耗周榜: 第1名,免费获得大朋P1一套。(1名)

  第2名,免费获得迅雷超级会员1年。(1名)

  第3名,免费获得爱奇艺季卡半年。(1名)

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感兴趣的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感兴趣的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