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校大荟萃 首届东莞国际学校择校展精彩回顾

2019-07-08 09:48:49   来源:新浪VR

  2019年6月30日,由东华文泽学校与诺达国际教育联合举办的首届东莞国际学校择校展,于新东城国际酒店圆满落幕。本届择校展覆盖了深圳,东莞等近 10 所重量级国际(化)学校。助力东莞家长和学子解决国际学校的择校难题,并且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活动当天,东华文泽学校、东华外国语幼儿园、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清澜山学校等10所学校齐聚一堂,深圳教育培训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庆国和东华文泽学校总校长 Arturo Rey Ruelas等10位教育大咖分享了精彩纷呈的教育观点和择校干货,让现场各位家长大开眼界。据了解,本次展会共收到120多个家庭的报名,最后近100组家庭来到现场。

  这次主题内容深入浅出,使家长接触到第一手学校资讯,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现场热烈的气氛吧!

  展会由8:30开始可以签到,但在不到8点已经可以看不少家长的身影。

  展会现场非常火爆,各位家长都聚精会神,抬头看简报,低头写笔记,专心得跟上课似的

举办方当天更邀请到重量级教育专家王庆国先生,作为现场活动的主持人。举办方当天更邀请到重量级教育专家王庆国先生,作为现场活动的主持人。

  王庆国先生身为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深圳教育培训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深圳大学教授,身处教育界有多年的经验。王庆国先生重视孩子教育和家风建设,更曾获得深圳市书香家庭和广东省好爸爸称号。

  当天除了丰富多彩的教育主题演讲以外,现场一对一咨询也是本次展会的另一个重点!家长们都抓紧机会,和学校的招生代表面对面沟通,并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教育设施、招生计划、学费、留学规划等等。相信不少家长都满载而归!

当天东华文泽学校亦进行了现场测试,面试当天东华文泽学校亦进行了现场测试,面试

  作为东道主之一的东华文泽学校(简称TWIS),也受到不少家长的欢迎。东华文泽学校是属于东莞最具实力教育集团东华教育集团辖下的国际学校,致力为3-18岁的学生提供全面的K-12国际教育,以符合IB教育理念来设计概念导向的探究性课程。

  TWIS 选址松山湖核心区,校园可容纳3,000名学生。据透露,该校将建成包含科技实验室、表演大厅、学生和员工图书馆、艺术工作室等高水准基础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且有趣的学习环境。

  学校致力于将中国传统价值观、国际框架与适合他们的标准和教学方法相结合,为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学生带来优质的国际教育。学校相信孩子们需要融入到一个为他们精心打造的环境中,在这里实现对知识的理解和技能的追求,让他们能够从容应对21世纪不断变化的社会和经济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TWIS的国际化教师团队将带领、鼓励和支持学生们成为独立的终身学习者。

  TWIS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学。学校面向社会招收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阶段的学生。分不同学段,并提供寄宿服务,更好地锻炼孩子的独立能力和自主精神。

  随着首届东莞国际学校择校展圆满结束,相信不少东莞家长都获益良多,对于国际教育认识更深,希望各位学子在不远的将来都能够进入心仪的学府,不断创造人生的新起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