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未来,大朋VR亮相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

2019-07-02 16:29:58   来源:新浪VR

  智慧引领,跨界融合;创新合作,共赢未来。以“VR融合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英文简称WVRIC)于6月27日—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联合主办,汇集了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家科研机构和企业代表共计3000余人齐聚青岛,大朋VR与智海云天、终极科技等十数家合作伙伴以生态组团的方式参展,与华为、歌尔、微软等一线企业共同开启了一场兼容科技与文化、充满创意与惊喜的虚拟现实产业峰会。

  大会上,大朋VR与合作伙伴们紧密契合国家工信部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围绕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开展布展,从技术突破、产学研合作、应用创新、内容完善、沉浸式互动体验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和交流,集中展示了虚拟现实领域最新的科技成果、技术方案和产品应用。

  谈到VR产品的现实意义,大朋VR负责人说,“科技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VR技术也在极大地延伸人们的感官功能”。在创新大会的展会上,大朋与合作伙伴的展区前总是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VR教育、医疗、旅游、安全科普等内容,观众或观看、或体验,兴致高昂。

  在教育领域,智海云天凭借着5G网络的速度优势,搭载大朋VR行业定制产品,进行高传输速率下的“AR/VR+教育”课件全面升级,全面提升课程体验和交互空间。在医疗领域,终极科技运用VR技术,进军医疗领域,搭载大朋VR定制专属机器,其独有的操作系统,应用系统,播控系统,云管理系统,可支持应用医学影像学三维重构,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区块链可视化溯源等技术,将数据处理全程可视化。

  在安全科普领域,体验者可以通过佩戴大朋VR机器,感受传统难以体现的很多抽象、复杂的避险知识,转换为逼真的场景模拟。通过VR技术,参展人员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到自然灾害如地震、台风,人为灾害如火灾等灾害来临时的逼真场景,学习如何逃生。

  展会上,国内一流的VR优质企业各展风采,使得这场兼容科技与文化的虚拟现实产业峰会,不仅带给VR从业者更坚定的信念,也让更多的VR爱好者与关注者更直观的了解到,随着科技的发展,5G的普及,VR将不再受限于设备和带宽,将更能适应科技发展和社会新需求,延伸和形成新的价值。当然,大朋VR也将加快产业融合,拓展产业链条,在发布一体机之后,不断升级自身产品,打造虚拟现实产业创新高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