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视频“SuPerTalk观影团,《蜘蛛侠:英雄远征》开启漫威多元宇宙时代

2019-07-01 17:52:11   来源:新浪VR

  在震撼又悲壮的《复仇者联盟4》史诗谢幕之后,终于有超级英雄在这个夏天如约归来。6月28日,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领跑全球于国内震撼上映,同时预示着漫威多元宇宙正式启幕。PP视频苏宁影城“SuPerTalk观影团也于影片上映当天,携手一众网友在苏宁影城北京慈云寺店开启燃情观影模式。

英雄远征,漫威宇宙新布局见雏形

  英雄远征,漫威宇宙新布局见雏形 

  作为漫威宇宙“无限传奇阶段”真正的终章,复联初代英雄们的满满回忆杀令人感动。在与钢铁侠、寡姐挥泪告别,劫后重生的小蜘蛛又将如何肩负起保护世界的重任?不难看出,这部《蜘蛛侠:英雄远征》将是揭开漫威电影宇宙新布局最重要的承前启后之作。

  据悉,《蜘蛛侠:英雄远征》作为漫威第三阶段的收尾,不断变换的异国风情,保持了电影的空间流动感,剧情的发展不至于过度乏味,视角也不会过于狭窄。片中小蜘蛛将从纽约皇后区出发,前往欧洲战场,与另一宇宙的神秘客携手迎战元素群敌,开启漫威多元宇宙时代。同时,影片也不乏细腻环节,在临危受命之时,小蜘蛛迎来了真正的强大与成熟,贯穿影片之中的钢铁侠“纪念彩蛋”也体现了二人之间“亦师亦友”的深厚感情,也意味着超级英雄责任与精神的传承与延续。参与观影团活动的网友也表示:“未来我们或许可以看到蜘蛛侠进行漫威宇宙大穿越,甚至改写整部漫威电影历史也说不定,想想就让人激动不已!”

燃情观影,解锁暑期超级英雄巨制

  燃情观影,解锁暑期超级英雄巨制  

  正值暑期,本次PP视频苏宁影城“SuPerTalk观影团活动吸引了不少学生粉参加,这与小蜘蛛“荷兰弟”的人物年龄设定不谋而合。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网友享受免费观影福利,PP视频官微也配合此次观影团活动进行线上征集,只要说出自己想要做的超级英雄就有机会亲临现场观影,同时还有精美的礼品相送。

  观影期间,影片超强的视效冲击力,层出不穷的高燃打斗场面,也纷纷喜提学生影迷们的惊叹与好评:“各种亮点十足的反转看得酣畅淋漓,笑点密集。吹爆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含义不仅仅是完全形态的英雄,在自己坚持喜欢的人和事上成长也是一段征程”“小蜘蛛值得Tony的选择”。毫无疑问,刚刚告别校园步入职场的新人们与初阶超级英雄接班人的人物设定产生了强烈共鸣。对于未来的不确定以及身兼责任的迷茫已经成为现阶段年轻人面临了重要人生选择,或许带着这些问题可以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找到答案。

  本场PP视频苏宁影城“SuPerTalk观影团,提前为网友们解锁今夏最燃超级英雄巨制,先睹为快嗨爽十足。未来一年,PP视频联手苏宁影城将继续在北京、上海、南京、西安、重庆、成都、苏州等多个城市举办数十场观影团活动,并不断通过创新为用户开发更好的观影体验。更燃情的观影惊喜、更优质的电影作品、更独特的观影体验,就在PP视频苏宁影城“SuPerTalk观影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