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滴普科技共建中台达成深度合作,AI+中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2019-07-01 16:13:49   来源:新浪VR

  6月24日,OPPO与滴普科技共同举行了“OPPO&滴普共建中台项目启动会”,双方将继续在OPPO企业中台建设上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具有丰富业务场景能力,提供实验创新能力的企业级能力复用平台。OPPO营销数字化部部长胡建强、架构师刘杰、中台项目负责人钱龙,滴普科技董事长兼CEO赵杰辉、高级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何耀文等项目核心骨干出席了本次会议,在会上双方负责人就双方合作及达成目标作了精彩致辞。

  OPPO与滴普科技本次携手中台建设将从订单、库存到消息&搜索&分布ID等的全栈业务中台系统,解决传统场景下低效率、高成本、无法有效支撑业务快速创新发展的问题。

  打通线上线下渠道

  提供更加贴心、精准的服务

  启动会上,OPPO营销数字化部部长胡建强在致辞中表示,“OPPO公司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智能终端制造商和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终端产品与服务。希望能与滴普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从运营数字化、服务个性化、门店在线化等方向着力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和精准的服务。”

  合作守住“本分”

  诠释中台自我演进能力区分传统软件

  滴普科技董事长兼CEO赵杰辉分享了以《滴普科技云原生企业数字化建设方案》为主题的主旨演讲,他表示:能够与OPPO公司合作是滴普非常珍视的一个机会, OPPO所提倡的“本分”价值观让滴普公司受益良多,滴普科技从前期已有的合作过程中学习到了OPPO能够成功的文化基因。滴普科技采用云原生的交付模式和架构模式,帮助企业快速构建云原生的业务应用,打造以数据为驱动的业务运营模式,助力企业强化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的能力。此次与OPPO公司紧密合作,希望能够与OPPO共同沉淀孵化通用基础业务能力,为OPPO带来更智能的数据运营能力、更持续的业务架构和更长期的创新发展。

  滴普科技对中台具备更深入的理解:中台的交付模式与传统软件应该有本质的区别——传统交付的时间周期、运营模式的更新迭代速度、业务流程的进化非常缓慢笨拙。但真正的中台应该具备更高效率,同时在运行过程中不断迭代,具备自我演化能力!

  滴普科技所倡导的互联网架构的中台建设,从技术栈、交付模式、方案设计思路三个方面与传统的企业软件服务区别很大。本质是将互联网行业多年来积累发展的应用架构、大数据架构、AI架构,应用于企业,帮助企业从内部沉淀孵化核心基础能力,使之能够大量复用和快速开发迭代,有效提高企业开发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智能化创新发展。

  滴普科技高级副总裁何耀文和OPPO营销数字化部架构师刘杰作为项目管理委员会的负责人也纷纷从业务痛点和技术落地做了分享和交流。滴普科技与OPPO将携手以领先的技术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首创行业级领域中台应用。

  前期,滴普科技已经服务于OPPO包括生产领域AI+数据中台的建设,此次进一步与OPPO公司更深入的共建中台合作项目,对滴普科技是极大的肯定与鼓舞,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手机行业的营销数字化中台搭建,创造数据新价值。作为领先的企业数字化建设者,在过去的一年已经为行业近30家头部客户提供数字化建设方案,通过互联网应用架构、数据架构和人工智能架构等新的技术综合应用到企业业务场景中形成网络聚合效应,通过互联网云原生的交付模式,真正的帮客户打造以数据为驱动的业务运营模式,提供数据运营能力,持续创造业务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