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讯飞幻境:信息化建设已成为现代化学校标准

2019-06-28 21:03:14   来源:新浪VR

       627日,以“VR融合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627-629日),共设置7大板块30余场活动。本次大会是由政产学研资五维推动的一年一度面向全球虚拟现实领域的行业领袖国际盛会,旨在触发全球同行业的共振,引发行业思想的共鸣,构筑行业模式的共生,推动行业发展的共进

       AI教育一直都备受关注,本次参展的讯飞幻境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智能硬件及生态平台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旗下有两个智能硬件品牌。一个是智慧教室智能硬件品牌MAXVAIR AI智屏系列,另一个是AVR教育品牌FLYVR系列产品。

       讯飞幻境致力于通过极简的产品,打造最酷的互联教室、最全面有趣的知识内容、最完整的智能教学服务,致力于把智慧科技带给每个学校、每个教室、每个孩子。构建学校、家庭、学生互联的智慧教育平台。

       记者在现场体验了一下使用智慧教室AR智能安全课桌,很容易引起兴趣,可以让学生更开心的学习。现场有多个体验项目,记者认为讯飞环境在教育方面做得很出色。并且可以直击学生的内心,用良好的产品体验为师生呈现生动形象的教学内容。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讯飞幻境在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是创新者,并一直致力于打造智慧教室。经过多年的发展,讯飞幻境已经领先于其他同行业公司。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教育理念的不断进步,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建设一个现代化学校的标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带着爸爸去留学》热播,讯飞翻译机成重要道具

  相信这段时间,大家都被《带着爸爸去留学》这部剧刷屏了。   这部剧以中国式家庭亲子关系与留学陪读为主要话题,凭借极具共...

相关: 暂无...
2019-06-21 16:11:44 来自:快讯专栏

续写荣耀 讯飞翻译机618连续18天霸榜第一

  作为年度最大规模的消费狂欢节之一,618年中钜惠于6月1日正式开始,6月18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讯飞翻译机在此期间取得...

相关: 暂无...
2019-06-19 16:46:19 来自:快讯专栏

科大讯飞录音笔-讯飞听见M1降价升级,这个618要靠抢的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380987亿元,全国网上零售额达90065亿元,比上年增长23.9%。...

相关: 暂无...
2019-06-19 15:57:01 来自:快讯专栏

科大讯飞刘庆峰:未来十年 人工智能将深刻改变世界

  近日,科大讯飞喜迎20周岁生日,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发布内部信,提到未来十年,将看到三大不可阻挡的趋势:5G助推下万物互...

相关: 暂无...
2019-06-12 17:34:5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