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依托千年学府资源,助力党政干部培训

2019-06-28 14:54:46   来源:新浪VR

 

  5月29日,2019年教育部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与国情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明伦堂举行。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校党委书记邓卫、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连友出席开班式。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岳麓书院,品读千年学府“惟楚有才,于斯为盛”的湖湘文化;参观了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参观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湖南第一师范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峥嵘岁月,接受心灵洗礼。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湖南学习之旅收获满满,对湖南的红色历史、湖湘文化、国学经典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在追思先烈、静心感悟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熏陶,进一步强化了自身信念,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这是教育部直属机关连续三年来到湖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与国情教育培训,由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承办。依托“千年学府、百年名校”湖南大学高端人才汇集、科研成果丰富、国际交流广泛的优势,自成立以来,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政策方针,认真研究干部教育培训需求,在中组部、教育部、湖南省委组织部的领导下,面向全国为各级党政干部提供能力培训和知识更新,是湖南大学本部(南校区)唯一的大型党政干部培训基地、湖南地区最专业的党政干部培训机构。

  近年来,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已与来自全国各省、市、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合作举办干部培训班达900余期,累计培训人数达到8万余人。国家教育部、国家水利部、中国人民银行、湖南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湖南省公安厅、河南省直机关工委、广东省国资委、海南省司法局、广西工信厅、民盟贵州省委、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武汉市委组织部、郑州市政协、苏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均来中心研修,对中心依托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干部培训的模式给予了一致好评。未来,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将不改初心,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丰富培训形式,务求实效,努力创建中南地区最专业的干部教育培训机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