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图智能”机器人亮相,智能化破解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难题

2019-06-25 15:42:32   来源:新浪VR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政务服务领域中的应用,促进了政务服务水平及群众政务业务办理满意度的提升。其中,集成触摸屏和语音等多种交互技术的智能机器人,不仅能够为办事者提供精准指引,一定程度上减少政务服务人员压力,提升办事人的办事效率和幸福感了,同时让用户感受到科技在政务上的实际落地。

  方图智能“机器人”,19大功能助力政务“一网通办”

  近日,方图智能潜心研究的新品“机器人小方”已正式亮相,作为专注于智能政务的机器人,机器人小方真正将人工智能、AI技术运用到便民服务方面,集智能语音交互、人脸识别、无线导航、咨询讲解、动态表情、生活缴费、自主充电等19大基本功能,真正实现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一次都不跑政务服务。

三大应用服务,方便快捷

  三大应用服务,方便快捷 

  1、智能硬件服务

  可以触屏进行人机交互、语音控制命令行走、以及资源的快速浏览、图片、视频、音频的超高效率展示。

  2、移动操作服务

  通过控制端,可以实时打开播放视频音频、欢迎词等展示功能,还可以自主设置机器人行走避障、语音对话开关等参数,方便快捷、让展示更有趣。

  3、云端数据管理服务

  可以通过云端数据管理平台上传资源、编辑方案和管理机器人,操作只需在云端进行,方便快捷。

适用服务场景广泛,备受欢迎

  适用服务场景广泛,备受欢迎  

  在政务、警务领域,“机器人小方”可以充当业务小助手,为公众提供咨询回复、办理指引等便捷办事服务;在博物馆、展馆等场景,可以充当讲解员,为参观者提供专业讲解;在医院可以提供咨询、挂号、引路等便民服务;在智慧社区可作为“小志愿服务者”,为社区用户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

  方图智能是专注于“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以自助终端、移动终端为载体,应用自动化AI、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在全国首创推出了“互联网+自助照相+政务服务”的创新模式,打造了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

  未来,方图智能将会继续深耕“互联网+政务”领域,继续优化更新现有产品,开发拓展更多利政便民的产品,为政务“一次办、掌上办”做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