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明传媒CEO徐位东荣获“年度移动营销领军人物”

2019-06-24 11:20:10   来源:新浪VR

  6月20日,2019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暨第五届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在上海启动。

  峰会上,金梧奖各奖项悉数揭晓,通明传媒CEO徐位东被评为“年度移动营销领军人物”,由品牌总监王泽群作为代表出席颁奖典礼并上台领奖。

  金梧奖——凤凰栖梧,通明领路

  金梧奖肇始于2015年第一届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为品牌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提供前沿视角和创新思考,为媒体、营销服务商、广告代理商、品牌主等提供了交流平台。一年一度的金梧奖移动营销创意节,吸引了百逾家企业、媒体、广告机构参与。

  金梧奖作为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数字营销奖项,聚焦了最新锐的创意公司、最前沿的营销技术产品、最犀利的营销案例,从移动营销领域中挖掘出了真正沉淀价值的案例和平台,已成为移动营销行业典范。

  金梧奖评委嘉宾均来自品牌方、4A广告公司、媒体方、学术界、营销技术创新领域等最具丰富经验的商业领袖与营销案例操盘手。金梧奖认为,创意的核心是人,移动营销是新兴的领域,无论是广告主、平台方还是创意人,在这里都是营销创新领袖。年度人物的奖项旨在表彰取得突出成就的个人和团队,所以评选的要求会更加严格。

  经过四个多月的案例征集和严格评审,通明传媒在本届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官方奖项——“金梧奖”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徐位东被评为“年度移动营销领军人物”,这无疑是对通明传媒成绩的又一次肯定。

  移动营销新议题,探寻增长新引擎

  2019年,移动营销对大部分人而言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词。移动营销是指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以面向移动终端个体用户为主的一种营销手段,与传统的市场营销方式相比,其具有实时性、交互性、精准化、个性化等优点。即使是在营销寒冬的这几年,移动营销依然广受经营者的青睐。随着移动电子商务产业的飞速增长,作为其最重要一环之一的移动营销方面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此次金梧奖的中心议题是“探寻增长新引擎”,通明传媒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服务商,在移动营销发展初期就占领了优势地位,与徐位东前瞻性的移动营销手段密切相关。

  营销深度——攻心互动,精准营销

  通明传媒的服务领域有品牌和泛娱乐两大板块,不同的营销目的,会有不同的营销策略,但是攻心又深度的互动,是让营销精准有效的核心。小V营销模式和独家粉丝营销体系就是通明传媒在深度营销中的两大核心优势。

  1。首创小V营销模式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互联网营销的特点是去中心化、多中心化,并且逐渐社交化,但是在几年前,徐位东就敏锐发现商机,并开创了小V营销模式。

  小V是指在生活小圈子里的意见领袖,粉丝数百到数千不等,能独立思考,有道德底线,可在各种平台以定制化方式渗透传播内容。这些微型意见领袖,内容更垂直、更深度,粉丝互动更多、粘性更强,因此利于发挥更大的营销价值。小V营销模式则是将小V聚集起来,渗透到各种平台进行定制化内容传播,并帮助小V变现碎片化时间。

  这种模式改变了传统的传播形态,实现了口碑传播的裂变发展。现在,通明传媒已经拥有上万人的小V兼职团队,市面上60%以上的小V业务,由通明传媒作为最终业务执行方。

  2。建立独家粉丝营销体系

  在粉丝经济时代,徐位东深知“得粉丝者得天下”,于是组织构建了独家粉丝营销体系。粉丝营销体系中,我们会配合专业舆情团队,深入一线粉丝群,专业解码粉丝术语,时刻掌握粉丝动态。知己知彼,才能更好地向目标受众传递信息。

  除此之外,我们还帮助艺人及品牌方孵化粉头,培育真实粉丝,建立粉丝结构,最终实现联动造势。这有利于后续做好渗透式的舆情引导,帮助艺人打造一个健康舆论的生态圈,配合营销公关造势,并及时反馈结果,实现深度合作。

  通明传媒的独家粉丝营销体系具有性价比高、效果保证以及归属明确的优点,在业内广受好评。我们服务了2016年以来60%以上的热门院线电影、电视剧,与100+知名品牌、40+一线艺人工作室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不管是小V营销模式还是粉丝营销体系,都是为了更精准地向目标群体传递信息,与目标群体进行深度互动。灵活的传播协作方式,创新的流量投放形式,徐位东领导的通明传媒一直在加强营销深度,探索营销效果最优解。

  营销广度——多渠道联动,建立投放壁垒

  营销的一个重要指标是曝光度,通明传媒作为新媒体整合营销服务商,为品牌和泛娱乐领域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案级的服务,渠道推广自然不在话下。

  就传播渠道而言,通明传媒在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知乎、豆瓣等十二个平台独家孵化了数百大V。与全网数千渠道方深度合作,具有签约保障成本低、效率高、配合紧、调度快的优点,多渠道联动造势,建立渠道壁垒。就传播内容而言,覆盖娱乐、电影、美妆、旅行、母婴、时尚等32个行业,满足客户的各种定制化传播需求,为移动营销投放赋能。

  根据客户需求匹配调性,对接相应渠道,整合投放并反馈结果,通明传媒的渠道推广在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的同时,大V与小V双线并行的营销体系,不具有复制性,能实现渠道投放价值的最大化。

  驱动营销——科技赋能,移动营销不止于此

  技术驱动发展,创新引领未来。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徐位东非常注重科技赋能营销。

  为了给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给移动营销领域开拓更多可能,通明传媒不仅专门成立新媒体数据研究中心,专注新媒体行业,研发革新产品,而且每年至少投入30%的营业额用来研发新产品、提升服务品质。

  这些年来,通明团队一方面与营销服务结合开发定制化系统,确保管控投放高效率、传播过程可监督;另一方面开发科技营销产品,24小时的舆情监测和热搜监测系统,为客户全网舆情动态保驾护航。

  迄今为止,通明传媒研发的V智派、小V平台、通明舆情助手等多款产品,大大提高了工作服务的效率,实现了科技驱动赋能服务。徐位东相信,在前沿的科技驱动下,移动营销,不止于此。

  回归营销本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徐位东曾说过,沿着旧地图,一定找不到新大陆,通明传媒要寻求一条有自我特色的发展之路。工业时代我们追求的线性增长、指数型增长都是“量”的变化,属于工业时代增长的逻辑。但在数字化时代,商业基本范式已经发生改变,我们应该关心的是“使用价值”,即我们如何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移动营销领域,通明传媒一直在用极致定义营销新价值。以创新的营销模式为核心,前沿的科技为驱动,为客户提供最实在的服务。市场瞬息万变,但是初心不变,“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实现自身价值”始终是我们的服务理念,这也是通明能取得今日成绩的重要原因。

  本次徐位东获得了“年度移动营销领军人物”大奖,足见金梧奖对通明传媒成绩的认可和青睐。这个奖杯不仅是对徐位东的肯定,也是对通明传媒的肯定,是对通明精神的肯定。

  未来,在徐位东的领导下,通明传媒将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这条主线,秉持着“务实、严谨、简单、善良、创造”的价值观,持续创新,紧随趋势,探寻移动营销增长新引擎,为成为“百亿市值、上千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新媒体产业集团”而不懈努力,做好移动营销的领军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