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菲迎来第64个生日,超萌派对与粉丝共同庆生

2019-06-24 16:43:47   来源:新浪VR

  2019年6月21日,米菲(Miffy)生日会在位于浙江杭州的国大米菲小店举行。这个诞生于1955年荷兰的可爱IP今年迎来了她的第64个生日,在过去的64年里,米菲的可爱童真为她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众多粉丝。这场为中国粉丝特别举办的线下生日会让喜欢米菲的朋友得以亲身走入梦幻的米菲世界,了解米菲的奇妙故事,并收获米菲给予的纯真回忆。

  粉色的墙壁、充满浪漫童趣的气球配上各类米菲世界卡通人物装饰,米菲小店摇身一变成为了温暖的米菲之家,来往的顾客都被这里温馨可爱的氛围吸引,纷纷驻足与米菲人形玩偶自拍。为了让更多朋友分享寿星米菲的快乐与好运,现场特别设置了许愿墙,活动参与者们可以写下自己的心愿,并分享精美的茶歇甜点。除了精致的点心,现场还制作了米菲主题生日大蛋糕,庆生环节大家一起为米菲唱生日歌、切蛋糕,所有人都被米菲的简单诚挚感染,生日会也在此达到了高潮。

  除了多姿多彩的互动活动,现场也准备了许多别致激萌的礼物周边。积极参与互动的朋友们可以获得米菲主题环保袋、人偶等。米菲小店也特别提供了米菲生日折扣与优惠,姓名中含有“米”或“菲”的朋友还可以获得米菲小店的惊喜大礼包。

  米菲生日会的圆满举办体现出中国朋友们对米菲IP的爱不释手,对于许多人来说,米菲属于美好的童年记忆,却很少人知道,来自荷兰的米菲诞生至今已有64年历史了。

米菲创作者迪克•布鲁纳米菲创作者迪克•布鲁纳

  米菲的创作者迪克•布鲁纳(Dick Bruna)先生出生于荷兰一个出版商家庭,其家族拥有荷兰最大出版发行网络。然而布鲁纳先生对继承家业并不感兴趣,更热爱绘画、艺术和写作。他喜爱用极简的颜色和线条诠释他的艺术世界,并对颜色和线条的要求十分苛刻。一本仅有十几页的绘本可能会耗费布鲁纳先生极长的时间才会面世。

  米菲兔的创作灵感来自一次家庭度假的下午。下午雨后,布鲁纳先生在草坪上看到一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同时为了弥补因为雨天而不能外出玩耍的儿子,布鲁纳先生当即用极简的线条和富有童趣的色彩创作了米菲兔的形象。1955年6月21日即为米菲的诞生日。在米菲形象诞生的同时,布鲁纳先生为其添加了有趣多彩的背景故事和小伙伴们,比如:小熊鲍里斯和芭芭拉、波比猪、小狗史纳菲等等。

不同年代的米菲不同年代的米菲

  由蓝、黄、绿、橘红四种基础明快的颜色,极简的线条和“x”形嘴组成。布鲁纳先生用简单的形象和画面为读者打造一个温馨,天真单纯的卡通形象,留给读者很大的想象空间,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关于米菲的童年记忆。“请认真地对待孩子们。以一颗诚实的心回应,正如他们对你一般。”真诚是布鲁纳先生与孩子相处的哲学,他也将他的诚实之心融入了米菲创作中。

  在过去的64年中,布鲁纳先生撰写并绘画了超过一百二十本图书,以米菲为主角的图绘本翻译成50多种语言在全球发行,陪伴全世界各地儿童成长。在中国,米菲兔充满童趣和呆萌的形象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至今,米菲已与多个中国本土品牌合作,也在中国开设过快闪店等多个活动。未来,米菲将会进一步深入中国市场,继续传播萌趣与快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