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少东家校园路美妆演,万元大奖花落谁家

2019-06-19 15:15:29   来源:新浪VR

  爱美是人类的天性,更何况大学里帅气逼人、青春美丽的俊男靓女。

  6月16日,京东少东家联合京东美妆、瑞丽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大眼睛展厅举办以“京致星榜young 趣颜究”为主题的美妆校园路演活动,让大学生探索美、展现美,尽情释放自身魅力,拒绝单调与乏味。

  造一座“少东家美妆颜究院”,让热爱探索的“颜究生”们,用自己的青春之眼,体验一场从美妆小白到靓丽达人的成长之旅。针对美妆校园路演,京东少东家与京东美妆、瑞丽、明星侯明昊等进行微博联动,线上发起话题#京致星榜young#。微博互动火热的同时,活动现场也热闹非凡,不仅有各高校大学生热情参与,各路抖音达人、潮流Star、流量小生、美妆达人等也来到路演现场,一起为“靓”打call。

  为了增强现场参与感, 京东少东家精心设置了花式互动小游戏。用户可进入“美颜分子池”拍照定格美丽瞬间,转发集赞还能获得扭蛋机会,领取属于自己的“颜究报告”,是“京致猪猪女孩”还是“宇宙无敌美少女”一扭便知。“玩美研修班”则由大牌美妆师坐镇,现场教学为体验者打造最in妆容。“颜值鉴定处”也是体验者的火爆去处,现场装置的AR试装镜让玩家在镜前一键魔法变妆,感受京东美妆的满满黑科技。

  花式游戏引燃现场气氛的同时,“京致星榜young”美妆大赛的赛前直播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参赛者通过抽签2至3人成组,在京东少东家、京东美妆、水密码和瑞丽分设的四大颜播间进行线上直播PK,以点击率为考核标准,角逐登上总决赛“颜播台”资格。

  当晚7点,通过花絮视频、RAYLIBOYS男团表演等一系列暖场,总决赛线下直播盛典正式开启。历经美颜照比拼、短视频集赞和线上直播晋级赛前三轮选拔,10位选手赢得总决赛参赛资格。在“颜播台”完成自我介绍、欧美奢牌风及国货潮牌风大片拍摄后,选手被分成5组,两两PK进行“花式卖货”,现场各式卖法笑点频出,加上评委达人妙趣点评及互动,总决赛渐至高潮。

  紧张统票期间,当红小生侯明昊还与粉丝进行了热情互动,让全场继续嗨翻不停。最终,历时1个半小时,总决赛现场决选出全国Top3美妆达人,赢取最高万元奖金和美妆礼盒。另外,基于个别选手环节的突出表现,大赛额外颁发了“带货王大奖”和“瑞丽专属达人奖”。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获奖选手均可获得与瑞丽签约机会。

  如果说大学是人生中最难忘的阶段,那么美丽就是青春最美好的注脚。京东少东家与京东美妆、瑞丽联合发起的“京致星榜young”校园美妆路演,大摆擂台,传授“美颜妙术”,将大学生们从书本中解放出来,在课余生活以最美的姿态释放真实自我,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的多young美丽。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校园生态服务商,京东少东家未来将继续联合众多品牌伙伴,连接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资源,共同搭建全国性的高校精英社群圈,为大学生们的美好校园生活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助力大学生探索更多新鲜领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