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ROFund重塑商业价值,完善EDC区块链应用生态发展

2019-06-18 11:30:44   来源:新浪VR

  目前,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成为全球投资市场最为炽热的名词,作为一项全球热门技术,区块链被世界公民誉为下一代价值互联网引擎。并以不可篡改、分布式账本、可追溯性技术特性受到全民的高度关注,近年来,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百度等国内巨头纷纷布局区块链底层技术系统,而作为底层技术起家的EDC区块链,已经在全球拥有了近百万忠实投资人用户。

  众所周知,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区块链生态,为全球众多的企业和团队带来了惊心的收益,而运行在区块链上的数字资产,也开始广泛流通,遍及金融、医疗、教育、支付、信贷、房地产、以及知识产权诸多领域。对于初创企业来说,如何让自己的项目受到资本和大众的关注,并获得启动资金,才是最为迫切的事情,而基于EDC主链而诞生的区块链应用平台的ECROFund,能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EDC是一个2015年创建的区块链平台,目前已经有57个国家和地区用户合计百万人使用,EDC使用区块链高效、快速、安全、可靠的技术特性,让价值流通变得十分便捷,而 ECROFund是基于EDC区块链衍伸的全球商品流转生态系统,顾名思义,ECROFund是为全球所有的初创企业提供“帮扶式服务”的中间商撮合交易平台,结合区块链和实体商业的独特设计,平台用户可以投票筛选初创企业的最优产品,并给予相应支持。

  基于EDC区块链的ECROFUND平台是一款为企业落地应用设计的区块链框架系统,适用多种通用业务场景,简单易用、灵活高效,同时可以满足企业按需定制的个性化需求,让企业在草创之初,就可以获得EDC百万用户的集体关注,并向ECRO成员销售商品和服务,满足企业项目启动的原始资金需求。

  对于ECROFUND平台来说,中间商撮合交易模式不再是简单的“找人凑钱”,而是借助互联网金融细分领域,匹配用户于企业之间的产业链,借助EDC区块链万级TPS、秒级交易确认、海量存储和高性能密码算法等优势,实现资源资金有效对接,为全球企业商品流转塑造完整生态,ECRO应用平台已经正式落地尼日利亚、墨西哥等国家地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