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云腾MSP服务平台全新升级 功能更强体验更优

2019-06-17 14:24:20   来源:新浪VR

  7月3日,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富通云腾等知名云MSP企业共同参与编写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能力要求》系列标准将对外发布。随着标准的发布,企业MSP服务市场将进一步标准化、成熟化、现代化。富通云腾作为服务企业级客户多年的领跑者,正在结合企业上云实际痛点,进一步强化自身MSP服务建设。

  全新MSP服务平台提供全技术栈支持

富通云腾MSP管理系统富通云腾MSP管理系统

  日前,为了配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MSP服务标准的发布,也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信任富通云腾的广大企业级用户,富通云腾对MSP服务进行了重大的升级改版,发布了全新MSP服务平台。

  富通云腾MSP服务平台是基于自身优势的自动化、云治理、生命周期管理、多云平台纳管等开发能力,为用户提供资源的供给与编排、成本优化、自动化迁移、备份、容灾、安全、身份识别、合规、CI/CD、全面监控、运维分析、服务目录、DevOps等一系列先进的使用体验。以确保用户可以通过富通云腾MSP服务,实现其主要运维目标,并可以通过平台获得全技术栈支持。

  新平台功能强,用户操作体验优

  相较于上一代富通云腾MSP服务,富通云腾新增了更加丰富的管理功能和纳管能力。在资源管理方面:全新设计的概览报表,从资源、成本、工单等多个维度为用户展现清晰的系统运行状况;跨云RDS服务管理,帮助用户简单操作即可在多云环境下进行数据库的部署,对数据库实例生命周期进行管理;允许用户在相同界面下对其所有块存储资源和对象存储资源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帮助用户在多云环境下,执行统一的管理内外网络、防火墙、负载均衡等网络管理任务,做到复杂网络简单管理等。

  此外,除了原本可以纳管的AWS,阿里云,华为云,Azure,VMware vcenter,Oracle,华为FusionSphere,OpenStack,KVM,CloudStack,Citrix Xen,微软Hyper-v,IBM PowerVC等云资源外,新增盛思睿与腾讯云的纳管能力。

  在运营方面,用户可以在统一的成本管理界面下,看到所有云平台的资源账单,订单详情,并且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自定义定价模型和账单模型。全新MSP服务平台重新定义了用户中心,用户可以通过统一的登录路径管理自身所有的账户和云账户,统计分析不同维度的资源和消费情况,分析和操作各个平台系统的日志等。

富通云腾MSP管理系统展示界面富通云腾MSP管理系统展示界面

  服务产品必须衍生于客户需求

  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富通云腾记录着客户遇到的每个问题并努力改善。例如:客户不用再担心公钥丢失,因为所有资源公钥保存在门户之中,可以随调随用;用户不仅仅可以在传统监控平台看到所有信息,也可以通过大屏展现的形式进行更大范围的信息监控。

  类似于以上“基于客户业务需求而衍生”的功能点在富通云腾服务中还有许多。并且,随着与客户越来越深入的连接,富通云腾会不断更新,给予客户最优的使用体验。

  富通云腾相信,只有从客户角度出发衍生的产品才是合格的服务产品。未来,富通云腾会继续在客户实景需求之上研发针对性的解决工具,且“稳”且“准”地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