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山东方圆建筑模具,助力企业绿色创新发展

2019-06-17 11:39:21   来源:新浪VR

  6月15下午,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山东方圆建筑模具在山东临沂蓝海国际饭店圆满落幕,本次论坛由中制智库、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山东方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中制咨询中心承办。论坛以“绿色筑造 创新未来”为主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利华等众多相关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及政府领导莅临会议现场,由建筑行业透视我国制造业发展,深入剖析制造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探索制造业企业未来绿色创新发展之路。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现场 

  2019年是我国制造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山东省作为制造业大省,肩负着建设现代制造业强国的重要使命。临沂市作为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市,近年来,大力培育绿色经济增长新动能,不断推进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指导制造业企业开展绿色制造工作,协调与优化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增长模式,培育出了一批像山东方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这样的龙头企业,开启了制造业的绿色创新发展新模式。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圆桌对话现场

  论坛现场,刘利华先生基于绿色制造话题为我国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劳动学会会长,国务院农民工办原主任,人社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工信部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屈贤明,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节能司原司长周长益等专家现场解读我国制造业发展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未来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另外,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中铁建工集团副总工程师曹少卫以及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专职研究员刘奇洪等行业专家更是深入建筑行业,剖析行业发展诟病,指明了绿色建筑的发展重点,为绿色筑造的创新发展之路建言献策。

  作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山东方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玉表示公司多年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致力于打造中国标杆型企业。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自2015年以来积极推进“中国制造强国论坛1+N 行动计划”,为政府、专家及制造业龙头企业搭建桥梁,打造智慧碰撞、多元发声、合作共赢的制造业交流平台。聚焦实体经济发展现状,直面制造业发展现实挑战,本次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山东方圆建筑模具开拓了中国制造业企业的绿色创新发展之路,为我国制造业未来发展蓝图更是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