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蒙携手华为开启传统小贷数字化新时代

2019-06-14 11:07:53   来源:新浪VR

  日前, 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和华为公司联合主办的“深圳·选择不凡”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顺利召开,吸引了超过1200名政企高管、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到场交流。作为中国科技金融系统先行者——迪蒙科技应邀出席峰会,双方携手发布基于华为云的迪蒙小贷系统, 共拓金融科技创新时代“样本”。

  迪蒙小贷系统以大数据、云计算、金融科技等技术为基础,开创性融合“互联网+金融+电商”三大属性,彻底颠覆了传统小贷OA管理模式。系统基于大数据分析,结合反欺诈系统及风控模型对借款人资信进行评估,实现秒级授信快速放款。还可根据不同产品设置不同的还款方式、费用标准、风控模型和审批流程,并嵌入全天候异常操作检测、数据加密、防火墙、手机动态口令、多种密码保护等安全策略,最大限度保障平台稳定运行。如今,借助华为云强大技术支持,系统具有平台部署快、资源配置灵活、数据无缝迁移、系统安全稳定、运维成本低廉等优势。

  “金融科技创新时代,华为将基于金融专区构筑全球领先的金融行业智能基础设施,整合全栈产品能力打造极致性能体验,充分发挥华为在5G、云计算等方面的领先技术优势,全面助力FinTech转型,”华为云金融行业总经理杨剑平表示,在生态建设上,华为一直聚焦ICT能力,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携手在金融创新、数据方面有优秀经验的伙伴,共同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金融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商业成功。

  目前,人工智能已成为各行各业实现跃迁式发展的“新武器”。在金融领域,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人工智能技术正重塑金融行业的生态,并已渗透到金融服务的各个环节,释放出更强的金融力量,为传统金融服务带来了新的机遇。就拿小贷行业来说,消费升级、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加大背景下,小贷行业本应在风口上奔跑,但由于传统思维限制,增长举步维艰,而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崛起的网络小贷则截然不同,借助互联网平台、大数据、云计算等多重优势能够降低成本,迅速拓宽市场,同时因其可实现跨区域经营特性,盈利空间得到放大,发展蒸蒸日上。

  “金融科技的本质是科技运用,这既决定了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又为金融创新提供了新‘范式’,潜力无可限量,”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江西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迪蒙科技集团董事长向隽表示,当下,“5G+AIFintech”时代正加速到来,传统金融服务模式都在向金融科技创新靠拢,迪蒙此时牵手华为,实现强强联合,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强大、更专业、更增值的“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极致体验,同时给中国科技金融发展提供更大的创新空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