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思科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城市巡展精彩揭幕

2019-06-14 17:51:12   来源:新浪VR

  智联万物 思启未来 共绘全数字化未来蓝图

  201906月14日 —— 今日,以“智联万物 思启未来”为主题的2019思科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城市巡展长春站精彩揭幕。本次巡展主要聚焦全数字化转型,除长春站之外,还将覆盖北上广深杭等城市,旨在将思科最领先的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连同最新的渠道策略、经销商激励计划带到全国各地。其中,基于意图的数字化智能网络、多云时代思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新一代数据中心网络等,众多前沿解决方案悉数亮相。通过本次巡展,思科将与当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数字化创新发展的变革之道,充分挖掘全数字化转型的无限潜能,助力区域市场快速发展。

  如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前沿科技汹涌来袭,正在深入影响所有国家、所有产业。数字化转型已经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各个产业发展变革的重要驱动力。思科联合IDC针对中国市场发布的《全数字化转型就绪白皮书》显示,中国数字经济占GDP的比重已超30%,数字化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在未来数字经济时代的必然选择。作为全数字化转型的引领者,思科始终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技术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打破产业链之间的壁垒,构筑创新型生产模式,从而推动社会实现智能万物互联,帮助客户攫取掌握数字化未来的发展先机。

  为了更好地赋能客户数字化转型之旅,思科在本次巡展中带来了众多创新产品组合及解决方案。其中,思科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能够帮助客户轻松获得最佳网络功能和安全性平衡,并通过无与伦比的简单性和扩展性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让企业在多元办公环境的趋势下,不仅能够将用户与关键业务应用联接,从而获得最佳的网络功能和安全性,同时帮助企业有效搭建一座通往全新业务领域的桥梁,推动客户更快的释放云计算的强大动力,显著降低风险,灵活应对未来的挑战。此外,思科智能协作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度一体化的独特体验,从而有效提升投资回报效率;而思科基于“数据中心无处不在”这一愿景推出的广泛创新组合和解决方案,覆盖网络、超融合、安全和自动化等众多领域,在本次活动中也备受关注。

  而针对合作伙伴,思科也特别展示了海量计划以及卓越行业解决方案中心等项目。其中,思科海量计划是以合作伙伴及渠道为主导的业务模型,集合了多种计划和促销活动,旨在支持和激励思科合作伙伴,在庞大的商用和中小企业市场中把握机遇,更好地实现订购交易。自今年三月于厦门正式发布以来,思科不断丰富并加强海量计划中的产品组合,获得了市场积极的反响。而思科卓越行业解决方案中心(COE – Center of Excellence),则是将合作伙伴的创新技术以及客户数字化转型的需求等信息进行整理,汇聚最佳的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呈现卓越业务实践,为合作各方创造新的商业机会与价值。这一服务覆盖行业臻选、方案开发、销售赋能、市场执行四大维度,打造出了标准化、简约化、可复制的行业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加速方案转化价值。

  如今,数字化转型已经步入加速期,不仅是各个产业发展变革的核心驱动力,也是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升级的关键引擎。思科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通过激发“万物智联”的协同能力,打破产业链之间的壁垒,构筑创新型生产模式,从而推动社会实现智能的万物互联,把握数字化未来的发展先机。未来,思科将与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进一步深耕区域市场,依托数字化生态的强大力量和本土企业的潜在优势,为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思科公司简介

  思科(NASDAQ:CSCO)是全球科技领导厂商,自1984年起就专注于成就互联网。我们的人才、产品和合作伙伴都致力于帮助社会实现安全互联,并且把握未来的数字化机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