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的这个技术,可以说非常酷了

2019-06-13 17:53:29   来源:新浪VR

  上周,百度正式宣布本年度 AI 开发者大会将于2019年7月3日-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将与百度各AI业务板块的领军人物一起亮相,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开发者与行业合作伙伴展示百度大脑、百度移动生态、人工智能语音助手、自动驾驶、智能云等百度AI技术,以及落地最新战略和成果,共同探讨全球产业智能化大趋势。

  在2018年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向观众直播了全球首款L4级驾驶汽车的量产下线,发布了智能AI芯片,展示了百度AI寄生虫识别系统。

  与自动驾驶、AI芯片相比,百度的AI寄生虫识别系统更显人文关怀,更具未来科技感。人体内存在的寄生虫种类繁杂,形态各异,国内最常见的蠕虫,主要寄生虫卵也有10多种,而这种情况在我国的边牧地区尤为严重,这也使得人体寄生虫图像识别成为医学界的难题之一。

  得益于百度的这套远程医疗辅助系统的深度学习能力,援藏医生陈静飞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建立起一套寄生虫识别系统,这套系统帮助边区医生快速识别寄生虫虫卵,且准确率在90%以上。

  李彦宏说过“AI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百度在AI领域已深耕多年,技术积累深厚。近几年,百度加码智慧医疗,在AI医疗领域取得多项突破。

  一年过后,百度AI寄生虫识别系统更加成熟,识别率更高,今年是不是又会带来更加震撼的一幕呢?有消息透露,这一系统在小范围临床检验试点里识别准确率稳定在97%以上,媲美20年临床经验专家,不妨期待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