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妈妈顾问、哥伦比亚大学早教教授:父母良好反馈为宝宝构建“社会子宫”

2019-06-13 14:57:57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Susan Recchia教授到访年糕妈妈。作为年糕妈妈的学术顾问,双方此前主要以邮件沟通为主,这次算是“网友”见面了。

  Susan Recchia教授曾长期担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Rita Gold早期教育中心”教研主管,是全球知名的儿童早期教育专家。

  年糕妈妈是国内知名的早教机构和育儿公司,旗下产品“早教盒子”去年在早教市场异军突起。年糕妈妈早教盒子首倡亲子式早教理念,以育儿、早教学术成果为依托,主张爸妈陪伴下的早教更健康更有效,受到了中国家庭的欢迎。

  Susan Recchia教授非常认同早教盒子的产品理念。

  在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CEO林威,向Susan Recchia教授向绍了早教盒子和亲子课程的升级进度后,教授评价说,年糕妈妈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此行,Susan Recchia教授为年糕妈妈早教、知识付费团队做了一场学术讲座。在讲座中,她提出了“社会子宫”(social womb)理念,认为宝宝离开父母的子宫后,“父母亲需要给宝宝良好、及时的反馈”,营造一个充满安全、信任、关爱的环境,这对于宝宝的成长非常关键——即使宝宝长大后,仍将因此而受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