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学习新工具——全通教育“E Ink电子墨水阅读器”

2019-06-12 09:32:37   来源:新浪VR

  每年的6月6日,是全国爱眼日。2018年,国家发布《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提出“2023年,力争实现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在2018年的基础上每年降低0.5个百分点以上”。今年3月,国家卫健委首次发布《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细化了具体规划和实践,呼吁“全社会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国家希望通过政府为主导,部门配合、专家指导、学校教育、家庭关注,各方面共同落实责任,积极为学生创造科学用眼要求的学习环境,保证足够的户外活动时间,限制电子产品的教学时长,纠正孩子的不良用眼行为。

  为此,全通教育集团贯彻教育现代化发展方针与保护视力相结合,携手E Ink元太科技推出集绿色环保、保护视力与实现课内外学习需求为一体的一款产品——E Ink电子墨水阅读器。全通教育E Ink电子墨水阅读器作为实现“智慧无纸化课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绿色应用终端为载体,通过全通共享课堂平台连接,创新性的将课前、课中、课后的学习串联起来,不仅可以进行分级阅读、多层次好书推送,还可以实现主观题评测、学生互评、自习等多种课堂互动功能,促进因材施教与个性化学习。

  另外,全通教育推出的电子墨水屏对学生还有许多好处。黑白为主的电子墨水屏无背光、不伤眼,原笔迹手写很好的保留了书写习惯;电子墨水板的专一用途不仅让学生更加专注于学习,还是一个“云端图书馆”,为孩子的书包减重。

  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融合国家各政策方针。全通共享课堂联合E Ink元太科技,将不断深入探究“互联网+教育”创新模式,聚焦课堂绿色应用终端,通过信息化的硬件和软件深度融合,实现科技化绿色学习与教学模式创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