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卡士科技发布“吉目VR”云平台

2019-06-12 09:27:58   来源:新浪VR

  2019年6月11日,作为虚拟实现行业的创新与先行者,上海艾卡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亚州消费电子展CESAsia,展会期间正式发布了吉目VR云平台(www.jimuvr.com)。展示了最新研发的VR在线创作编辑系云系统“吉目VR”云平台,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它的发布对VR行业互动内容的创作、管理、推广具有重要的意义,是VR内容制作一种全新的突破,为虚拟现实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让VR创作像搭积木一样简单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VR有着越来越多的了解,但是传统方式的VR项目制作开发,需要专业摄影师、三维模型设计师、VR软件开发工程师通力合作,共同完成VR应用建设。需要花费专业团队巨大的精力和时间成本,使得VR内容的制作效率低、速度慢、成本高,对整个虚拟现实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已经成为制约虚拟现实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瓶颈。

  随着VR快速进入教育、旅游、房产、营销、路演、社交等领域,这些行业出现大量的虚拟现实应用系统需求无法满足。吉目VR云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现实在线内容制作管理系统“吉目VR”云平台,通过多种业务模式的创新整合,以虚拟现实内容创作为核心,布局VR素材交易平台、VR在线互动编辑平台、VR应用发布市场三大体系。与众多虚拟现实产业合作伙伴合作,共同为虚拟现实产业注入全新的规模化内容生产创作能力。吉目VR云的目标:让VR内容创作像搭积木一样简单,让更多的人能够用最短的时候,开始自己的VR内容创作,推进虚拟现实内容创作领域的创新和发展,这将给虚拟现实产业内容制作带来一种全新的内容制作流程变革。

  虚拟现实领域突破创新

  在发布会现场,吉目VR云凭借着独特的定位、创新的理念,专业而强大的系统功能,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目光。据工作人员介绍,吉目VR云是中国首个VR在线创作云平台,不仅能够在线制完成VR作品的设计、制作,还可以合配主流VR硬件,自动生成虚拟应用程序,同步发布主流VR市场与相关平台。下一步吉目VR云将推出吉目VR在线应用市场以及更多的深度应用数据服务,让用户能够更专注于创新虚拟现实内容和互动场景,实现更高效的虚拟现实产业合作模式。

  目前吉目VR云系统开始接受合作伙伴和专业团队测试申请,可以到吉目VR官网在线申请内测资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