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突破!日海智能5G AIoT创新发展之路

2019-06-10 15:47:01   来源:新浪VR

  6月6日,在过去并不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然而从今天开始,2019年6月6日将从此成为历史上一个被特别标注的日子。而这一切都源于5G商用牌照的发放。

  6月6日上午,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这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在全球5G建设如火如荼的进程中,中国成为第五个迈入5G服务时代的国家,日海智能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中国5G可以领航世界。

  日海智能在5G关键技术诸如 Massive 5G mimo 天线技术、5G非正交多址接入技术、5G毫米波射频及天线覆盖技术等已经实现突破性进展,随着5G商用牌照的发放,日海将继续探索创新,力争成为国内首批提供优质5G无线通信模组、5G人工智能通信模组商用的品牌商。为国内运营商提供产品和技术上的支持,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那么,在过去的几年间,日海智能在5G方面都做了哪些战略上的部署和技术上的创新呢?一起来看下。

  2014-2016年

  开始着手4G和4.5G模组的研发。4.5G是4G的全方位平滑演进,可以在现有4G上通过软件升级或增加一定硬件来实现,4.5G定位于新终端、新业务、新体验,是5G的先行者

  2017年

  成为参加中国移动和GTI5G S-Module标准领导厂商

  制定5G S-Module的硬件封装标准

  制定5G S-Module射频技术指标标准

  这一年,共发布SIM7906/12、SIM7920、SIM7000G三款产品

  2018年

  2018年,集团决定加大5G投入,在重庆成立5G研发中心

  完成C-V2X 5G自动驾驶模块的研发

  开始准5G 2.2G高速率、多天线、多CA组合的Cat20的模组开发

  同年发布SIM8100和SIM7080G两款模组产品

  2019年

  2019年初,正式完成高通5G平台SDX55的签署

  完成5G测试设备的购买

  完成5G项目的立项,正式启动5G模组开发和量产

  发布SIM8200EA-M2、SIM8200G-M2两款5G产品

  努力夯实走过的每一步,不断迈出探索的下一步,2019年才刚过半,日海智能新的计划已经安排在行程上。6月26-28日,日海智能将携其全新5G模组亮相MWC19上海,届时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加。

  面对物联网、5G与AI产业的发展机遇,日海智能将紧跟国家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紧跟通信技术发展趋势,与各界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全力支持中国运营商5G建设,赋能数字中国,同时也为自己的5G AIoT历程续写新篇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