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尔物联成为中国(杭州)5G创新园的第一批“主人”

2019-05-29 11:05:34   来源:新浪VR

  5月28日,浙江5G加速度活动暨中国(杭州)5G创新园重大项目进驻仪式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举行。来自国内外5G应用领域的5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谋浙江5G发展之路。

  本次活动以“5G加速度,智领新未来”为主题,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余杭区人民政府、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

  当天,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5G(杭州)研究中心、智能网联驾驶测试与评价工信部重点实验室(浙江中心)、全球商业遥感卫星地面接收站网总部等32个平台和项目一起,拿到了入驻园区的金钥匙,成为中国(杭州)5G创新园的第一批“主人”。

  在当天围绕5G展开的系列活动中,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还参加了浙江“5G加速度”产业发展策略研讨会,与徐宗本、孙优贤、李德毅、赵沁平4位院士,以及来自工信部、相关企业的专家学者们共话浙江5G产业发展之路。

  “5G加速度”让万物互联更为流畅,属于物联网的时代已经到来。作为中国安全物联网的首倡者与领跑者,鲁尔物联将把握当下的重要机遇期,助力安全物联网智能监测新发展,让安全如影随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