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宫廷文化跨界牵手中顺洁柔,它们又搞出一个爆款啦

2019-05-27 12:11:25   来源:新浪VR

  近年来,消费主力军的年轻化,让陪伴一代人成长的国民大众品牌再次陷入消费者争夺战中,作为纸巾业的巨头,洁柔也按捺不住一颗骚动的心,又一次果敢选择主动与年轻人沟通、树立年轻化战略,不断推出各种“定制化”、“跨界风”主题系列产品,以拥抱新消费群体。

  国民品牌新突破,理念创新,爆品不断

  洁柔作为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第一梯队企业,多年来一直在求变,不仅开发针高敏感人群的lotion柔滑系列,还有迎合消费升级趋势打造的厨房纸巾、湿厕纸等品类,旗下的“新棉初白”子品牌,推出星级产品棉花柔巾,可用于母婴、美妆、日常洗护等多种场景。在品类上创新研发,在品质追求上精益求精,在品牌传播上更是不断创造惊喜!

稳中带皮的品牌传播,引发追捧热潮

  稳中带皮的品牌传播,引发追捧热潮 

  从霸占父母辈的心头纸巾,到年轻一代青睐的心选之纸,刚过而立之年的洁柔,竟然开始逆生长。

  率先联手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推出定位时尚个性年轻人群的“自黑手帕纸”,喊出“FACE一切,勇敢黑”的口号;继而还有倡导幽默人生态度的“zui黑右段子”系列、针对女生心理洞察的“柔颜力”系列、表明90后养生态度的“黑养生”系列……这一系列神操作,让洁柔从一个饱含童年记忆的纸巾品牌华丽转身变成了幽默有趣的国潮ICON。

牵手故宫宫廷文化,跨界营销撬动粉丝经济

  牵手故宫宫廷文化,跨界营销撬动粉丝经济

  在2018年春节,洁柔更是牵手故宫宫廷文化这个国潮Icon,推出故宫宫廷文化订制御纸,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追捧。今年两大品牌再次合作,从产品设计、外观包装到品牌传播进行全盘整合,打造“清宫十二美人”主题系列新品,成为热爆全网的网红纸巾。

  这次跨界合作的主题来源于北京故宫博物院馆藏的《雍亲王题书堂深居图屏》(又称胤禛十二美人图),是由清初宫廷画家创作的工笔重彩人物画,分别描绘12位宫苑女子品茶、观书、沉吟、赏蝶等清娱情景。

  洁柔选取其中人物场景,在face系列纸巾上再创意设计,让这些清代美人再次焕发光彩。粉嫩的底色,一个个优雅可爱的美人,一下就抓住了众多粉丝的少女心!

颜值与实力并存,虏获一众粉丝芳心

  颜值与实力并存,虏获一众粉丝芳心  

  这次合作的包装极为有趣,以“美人有face,生活很peace”为设计理念,将洁柔face植入清宫十二美人的宫廷生活场景中,打造了洁柔face系列作为宫逗神器的形象。新产品同时保持了洁柔Face系列一如既往的好品质:3层纸质,厚实柔韧;迷你包装,便携环保惹人爱;湿水不易烂,可干湿两用,替代洗脸巾……

  有颜有实力,“清宫十二美人纸巾”17日刚刚在京东首发,就俘虏了一众粉丝的芳心,很多大咖达人和消费者纷纷发微博和微信晒出自己喜欢之情,还分享了许多纸巾妙用。

  赞誉之下亦要精益求精,洁柔将始终敢于探索,继续着眼于年轻的主力消费群体,在年轻潮人中培养品牌知名度,推动洁柔品牌年轻化进程,抢占纸制品行业先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