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乐智能箱,助力AI机器人大赛

2019-05-27 09:12:25   来源:新浪VR

  4月13日至14日,2019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华东地区选拔赛在上海智慧湾科创园展开。赛事共有九个竞技项目,其中包括智慧搭建、乐高WeDo、乐高循线、高级循线、越野拉力、迷宫求解、乐高相扑、迷你相扑和火星救援,2500名选手实力比拼逻辑能力、创意思维与实践水平。一场机器人的盛会,国际硬箱品牌爱可乐提供最新款智能箱作为奖品,共同探索更智能舒适的出行方式。

  爱可乐起源东方,汲取西方意式时尚灵感,外形简约凝练,细节贴心实用,将华丽与典雅完美展现在旅行箱中,为使用者带来焕新闪耀的旅途体验。

  最新款智能箱采用具有未来感的切割几何形体设计,在不同角度呈现出圆润、方形、棱角等视觉效果;高精度纹路制造工艺,产生纹路对比的强烈视觉体验,电镀光感环形LOGO传递智能科技的意义。

  在航空公司严禁锂电池智能箱登机的禁令下,让旅行者倍感贴心的是,爱可乐自主研发出首款可直接“上天”的智能箱Echo-Smart。Echo-Smart配备两节干电池,安检无需拆卸,而且支持手机智能解锁、APP称重、防丢失距离警报等功能,满足商务人士、潮人的智能出行需求!

  同时Echo-Smart采用德国拜耳PC材质,具备超轻柔韧的优质特性,旅途中如果遇到暴力托运或者其他磕碰情况,能够迅速回弹,不易变形或开裂。

箱包专家,智领未来

  箱包专家,智领未来  

  爱可乐在产品研发方面,不断追求材料研发、工艺创新和功能的人性化,贴近不同人群的具体使用场景和习惯。1965年首创全球第一款ABS树脂手提箱,1999年首次采用汽浮注塑工艺,研发出T1300系列PP硬箱,为全球箱包行业带来又一次技术革新。爱可乐不断更新迭代箱包产品,近期研发的最新款智能箱,多重智能功能为旅行人士提供更智能舒适的选择。爱可乐,一切为了更好的旅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