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主学习成为常态 掌门少儿情景动画互动课堂助力孩子成长

2019-05-22 11:01:23   来源:新浪VR

  德国教育学家第斯多惠说过:“教学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和鼓舞。”显然,对于当代孩子的教育而言,知识的汲取已是基础内容,随着素质教育在各教育细分领域的逐步渗透,孩子思维能力的培养成为了家长更为重视的部分,即如何激发孩子学习动力、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思维习惯,让自主学习成为学习常态。

  根据孩子所处年龄阶段的不同应该灵活采用不同的教学形式,在少儿阶段,情景动画互动的课堂形式能够让孩子们更加专注。以掌门少儿为例,采用情景动画互动课堂,启发讨论式教学,充分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及自主思考能力,同时通过丰富的教学方式,轻松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创造思维、成长型思维三大核心思维能力。

  专注于4-12岁孩子思维训练提升,掌门少儿这一品牌在素质教育渐成“刚需”的当下适时而生。为了满足更多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性需求,掌门少儿特别在孩子思维能力训练方面下足功夫,通过精心打造三大定制课程体系,高效提升孩子专注力与学习力。

  据了解,掌门少儿语文思维课程、数理逻辑课程、学习力课程协同作用,其中语文思维课程着重培养孩子的语文核心素养,提升孩子的阅读与写作能力,让孩子可以自信流畅地进行语言表达。数理逻辑课程注重全面提升孩子的逻辑推理能力,通过掌握解题方法和策略,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学习力课程则能够有效帮助孩子专注听课和自律主动学习,从延长孩子专注力、到情绪的自我调节,再到记忆力训练,全面驱动孩子的学习动力、学习毅力和学习能力,激发孩子成长潜能。

  掌门少儿的课程充满趣味性、协作性、创新性,是真正的体验式、情景化课程。未来,掌门少儿还将继续优化产品内容,同时辅以前沿科技,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激发孩子学习热情,塑造孩子精英品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