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才网 “泛物流领域灵活用工高峰论坛”在沪成功举行

2019-05-20 14:02:26   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5月5日,由其才网和运联传媒联合举办的“泛物流领域灵活用工高峰论坛”在上海汽车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100多家泛物流领域优秀头部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和财务部分负责人参加。

  据悉,其才网作为泛物流领域领先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成立于2015年,团队成员来自知名的物流供应链、O2O公司,以及知名的招聘、外包、财税服务公司,经过近四年的发展,已经累计服务行业客户上千家,为其提供招聘(猎头及RPO)、劳务派遣和外包、人力成本优化、IPO人力资源合规规划等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发展至今,其才网的综合服务获得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并多次获得政府、行业协会颁发的多项荣誉。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灵活用工如何使企业人力成本降低20%。大会邀请了其才网创始人彭俊峰、韵达股份人资行政总经理綦军、传化控股物流战略投资部总经理王进、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周贵长律师、原饿了么及OFO财务负责人林叶明五位嘉宾进行了主题分享。与会各位嘉宾,对灵活用工的定义、适用场景、法律依据、发展空间、企业成本节约空间进行了深度的分析,一致认为灵活用工在泛物流领域的应用将越来越广泛,企业也需要进行适度的组织变革来迎接灵活用工时代的到来。

  圆桌论坛阶段,其才网创始人彭俊峰、找油网HR负责人施宏图、融智咨询创始人符振东、林叶明、驹马集团HR负责人尹固磊、凯京集团HR负责人高盈等六位嘉宾,一起就“新时代HR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随着企业的转型以及社保入税等政策的调整,未来的企业HR以下几个方面的综合能力会越来越要求高:1、懂业务,能融入业务的发展;2、数据化意识;3、财务和人事的知识的深度融合;4、变革意识强。

  借助本次峰会,其才网推出国内泛物流行业第一个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外包通,为行业客户解决(物流、供应链、快递、O2O 等)灵活用工及自由职业者费用计算、支付、发票代开、个税代征、用工合规等系列问题。据悉,通过数据详细对比分析,企业借助外包通的服务,能大幅降低用工成本,自由职业者个人的收入也能明显提升。在用工成本急剧上升,社保入税新政实施的新环境下,无疑对劳动密集型的泛物流领域开启了一个新的用工方向和新的用工模式。

  根据行业研究分析,灵活用工在欧美的市场已经非常成熟,用工比例已超过30%,而国内灵活用工市场比例不超过10%。随着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灵活用工模式将会被企业越来越接受,未来十年,将进入爆发期,预估将达到万亿级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