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铁城推出520限定对表 ,解锁爱情中“甜蜜的黑话”

2019-05-20 14:01:32   来源:新浪游戏

  现代人的恋爱,是一篇难解的阅读理解题。越来越多的“爱情黑话”更是让这篇阅读题更加晦涩难解。而所谓的“爱情黑话”,也是恋爱中男女的一些潜台词,它可能是甜言蜜语中的暗藏玄机,吵架时的口是心非,或是表白时的欲盖弥彰,安慰时的弄巧成拙。能不能读懂Ta的 “爱情黑话”,成为了情侣间的必修课。

  5月20日因中文谐音“我爱你”而成为恋人间的特殊节日,这次西铁城也把这份爱意镌刻在表盘之上,为情侣们揭开“爱情黑话”,记录属于彼此的甜蜜时刻。

  西铁城此次全新推出的520限定对表,在配色上大胆的采用全黑色调,亦如爱情之神秘,充满不可言说的变幻与美妙。表盘时刻突出了5点20分,并细藏“I Love U”字样,将爱藏于时间分秒之中。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其中,纯净闪耀,增添了一份独特的浪漫情调。如此在细节上极尽精巧与浪漫,将恋人之间的甜蜜小心思刻画得淋漓尽致,有趣之余不失美感表达。

  520限定对表搭载了光动能机芯,吸收任何可见光转换为电能带动腕表持续运转,仿佛为爱情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520限定对表有两款可供选择,指针与时标以金银两色区别,表带亦有小牛皮和不锈钢两种材质,精致与沉稳间随意切换,满足恋人间的不同喜好。

  一直以来,西铁城不断追求技术与美的融合,始终坚持Better Starts Now的信念。此次,为中国市场特别定制的520限定对表,更是在精湛工艺之中体现了巧思和用心,将恋人间的爱意呈现于腕间,让“爱情黑话”化作甜蜜的黑糖,在时光中记录下爱情的甜蜜时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