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公司员工餐厅哪家强 最后一家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9-05-20 14:00:34   来源:新浪游戏

  也许,你知道互联网公司的薪资水平在全行业中名列前茅,让人垂涎三尺,但你或许不知道互联网公司连食堂都做得逼格满满。互联网公司伙食哪家强?今天就来一探究竟!

  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Google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园区就像一个“小城市”,占地面积广大,这里不仅网罗了全球最聪明的科技达人,也汇聚了最丰富多彩的世界美食,以此满足来自不同国家和民族的胃。

  把美食街开到公司里,除了Google还有谁?一条街二十几个餐厅让人挑花眼,一不留神以为来到商业美食街。

  无论是中餐、西餐、韩餐、日料还是法餐、意大利风味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吃不到的。

  据说,Google员工餐厅菜单,二十天不重样!还有专门的营养师进行食物营养均衡配比。对不起,我酸了!

虽然是员工餐厅,但却比在外面花钱吃得还要精致、健康,关键还免费!!虽然是员工餐厅,但却比在外面花钱吃得还要精致、健康,关键还免费!!

  看了Google家的食堂实在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不过国内的互联网公司伙食也不差呀。

  先来看马云爸爸的阿里,坐标杭州,有不同的园区,不同园区的食堂各具特色,一餐12元的补贴,让人吃得美美的~

环境优雅、品类丰富、便宜好吃,网友惊呼:“我要辞职去阿里。”环境优雅、品类丰富、便宜好吃,网友惊呼:“我要辞职去阿里。”
不管你是肉食动物还是素食主义者,都能在这里找到你的最爱。不管你是肉食动物还是素食主义者,都能在这里找到你的最爱。
还有一家低调的公司“闷声发大财”。在“吃”上,不吝给员工至上的味蕾享受。还有一家低调的公司“闷声发大财”。在“吃”上,不吝给员工至上的味蕾享受。

  如果问员工五月最期待什么?那大概就是苏宁517吃货节了。

  在这一天,除了能够享用到平时员工餐厅里面的常见菜品,还有各具特色的地方美食、异域风味和当季水产海鲜。

  今年的吃货节,十辆花车齐上阵,流连其中,仿佛置身特色美食街。一到12点,员工以百米赛跑的速度冲向美食街,想吃什么,下手一定要快,不然就到了别人嘴里。

  慢慢入夏,小龙虾开始蹦跶了,员工那颗吃小龙虾的心也蠢蠢欲动。吃惯了蒜泥、麻辣、十三香等传统口味,今年苏宁517吃货节上,网红榴莲小龙虾惊艳出锅,浓郁飘香的榴莲与肉质弹牙的小龙虾融为一体,带来全新的味蕾惊喜。

  只有小龙虾是不是不够过瘾呢?别急,买小龙虾送啤酒,让员工吃得满足,喝得畅快!

  还有难得一见的樱花冰粉和锦鲤冰粉,味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绝对是在各大火锅、串串店都吃不到的,口感爽滑,清甜诱人。老板,给我来三碗!

  除此之外,在特色表演展示区,沙拉、日式寿司、特色花甲、铁板鱿鱼、冷锅串串、韩式花色烤肉、西式牛排等美食现场制作,即做即食,美味不耽误。

还有美丽可口的各式甜点,甜到员工心头。还有美丽可口的各式甜点,甜到员工心头。
萌萌哒的小猪猪,简直不忍直吃,啊呜,好好吃~萌萌哒的小猪猪,简直不忍直吃,啊呜,好好吃~

  每年吃货节都有优惠活动,今年也不例外。吃多了买多了也完全不心疼,还有免费水果和酸奶供应,边逛边吃,简直人间享受~

看到这么多好吃的,哈喇子都收不住了。看到这么多好吃的,哈喇子都收不住了。
别人家的员工餐厅怎么就这么多花样呢?我反思了一下,还是公司没选好。别人家的员工餐厅怎么就这么多花样呢?我反思了一下,还是公司没选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