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今正式开园纳客

2019-05-20 13:57:09   来源:新浪游戏

  5月18日,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暨人力资源“融合创新、集聚发展”主题论坛在产业园9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市场研究室主任田永坡、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扬州市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副市长、博尔捷集团董事长侯正宇等领导嘉宾及相关企业代表200余人共同参会。扬州市邗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钱峰主持开园仪式。

  随后,参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在大屏幕上按下手印,标志着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园区,并走访了园区部分入驻机构。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园区,并走访了园区部分入驻机构。

  当天下午,在产业园举办了一场人力资源行业主题演讲,特别邀请了四位知名人力资源机构负责人从企业角度出发,分享并探讨行业的热点话题与最新趋势,针对《组织创新与企业平台化管理》、《中国制造型企业用工新模式》、《构建人才生态——培育人力资本服务新动能》、《传统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如何叠加中高级猎头招聘业务—更高质量地增加营收》进行优质内容的分享。

  本次开园亮点颇多。一是筑巢引凤,新引进英格玛、南深股份、智联招聘等全球100强、大中华区50强企业,产业园集聚全球和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机构的“虹吸效应”正逐步显现。二是精准发力,积极搭建了人力资源服务交流合作、供需对接、成果展示平台,全市重点企业与省内外人力资源机构供需对接洽谈成效尤为显著。三是大咖云集,聚焦人力资源热点话题,为参会人员免费提供高端分享会,倾听高度国际化水准和前瞻性的客户实践经验。四是接轨国际,博尔捷集团携手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共同举办“美国硅谷科技之旅”系列游学活动,可组织扬州企业家拜访顶尖学府,领军企业互动,感受前沿科技。五是服务先行,入驻服务事项简、优、快,公共服务事项“百花齐放”,专业服务事项“多方合作”,全面完善园区服务功能,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扬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兴城先兴人”战略,在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扬州,对人才的集聚培养提出更高要求,也需要一个聚合能量的载体,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由此应运而生。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也是扬州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工程,它的建成运营,搭建起了一个行业集聚发展的实体平台,使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站在了一个更高的起点上,创造了一个更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今天正式开园运营的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经市人社局和邗江区政府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筹建,空间布局新颖精致,集“五区一基地一平台”功能为一体(“五区”即公共服务区、企业入驻区、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区、人才能力开发区、园区服务区,“一基地”即创新创业基地,“一平台”即产业园线上平台),达到了“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环境舒适、标识清楚”的目标。

  小园区,大平台。

  为了让园区快速成长、聚集人气、扩大影响,园区边建边投入使用,先后举办了招商推介会、产业园揭牌仪式、邗江区新春人力资源大型招聘会以及多场HR加油站培训活动。经过前期优中选优、精准招商,到目前为止,园区首批入驻人力资源机构24家,包括如江苏兴油这样发展迅猛、产值上亿的本土机构以及英格玛、南深股份等全球百强、大中华区50强的省外知名机构,提供高端人才引进、企业管理咨询、劳务派遣、劳务外包、技术培训服务等多项人力资源专业服务,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初显发展英姿。今年园区正积极争创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凭借政府的鼎力支持、运营团队的高效运作、入驻机构与企业等多方的联动协作,合力推进打造功能集成、产业集聚、资源集约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价值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