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负债和房价的关系:新力高品质住房体验获好评

2019-05-20 13:36:54   来源:新浪游戏

  由于受全球经济浪潮和宏观调控等因素所影响,这几年地产行业在机遇和挑战中生存。普遍存在于行业的高负债情况,随着类似金融杠杆等调控政策的落地,市场接连遭遇调控洗礼,楼市涨幅明显放缓,使全国房企业者们面临着挑战,但机遇向来与挑战是并存的,优秀房企代表们依然交出了较好的成绩,其中,新力地产表现值得关注。

  2018年全年,新力地产以近900亿销售额交出亮眼成绩单,呈现出黄金发展态势;与此同时,借助于总部搬迁,新力开启真正意义上的全国化布局,至今已进驻全国31个城市,100余个项目,并完成“以南昌为中心的中部区域”、“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区域”以及“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区域”的全国四大区域布局,不断刷新企业在业界的影响。

  从2010年成立至今,新力地产已历经9年淬炼,基于对市场的精准判断,以及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始终以“品质新锐、服务先锋”为品牌定位,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高项目定位、产品研发、品质管控与服务管理的能力,持续打造精品项目,形成了三大体系八大产品线,造就了“悦”、“园”、“湾”全系住宅产品。

  例如“新力·珑湾”项目,正是新力地产“湾”系作品之一,该项目位于惠阳(三和)经济开发区御和路,临近惠南大道及惠州地铁1号线(规划中),交通便捷。园区由板式住宅、公寓及商铺组成,整个社区采用围合式建筑风格,延续新力板楼设计,保证了每户采光通风,所有外墙结构采用仿大理石材料,使用双层中空隔音玻璃,园区景观运用7重式叠进水景。周边资源丰富,坐拥淡水河景观资源,与三和广场和滨海河体育公园比邻,是区域休闲最佳去处,自身配有品牌幼儿园,栖息在新力珑湾,诠释出精致生活的真谛。

  在众多房地产高负债情况下,新力地产化挑战为机遇,在坚持“城市深耕”战略布局的同时,也在稳步拓展全国地产版图,不断提高产品研发、品质管控能力,开发出更多精品项目,打造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同时持续完善物业、商管、教育、便利等配套产业,成为生活高品质运营商,不断推动城市经济的发展。

  品质+服务是新力发展的基石,新力地产聚焦地产开发四大能力的提升,以匠人精神,全力围绕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生活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