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机遇,智能致未来|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走进大美新疆

2019-05-17 18:25:15   来源:新浪游戏

  5月14日,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乌鲁木齐峰会在乌鲁木齐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各领域的700多名行业客户和生态伙伴齐聚一堂,与华为共同探讨智能时代下,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华为希望通过本次峰会,将领先的数字平台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带给新疆地区的客户和伙伴,以“平台+AI+生态”之道助力新疆地区的客户数字化转型成功,共建大美新疆。

新疆发展新篇章,智能进化领未来新疆发展新篇章,智能进化领未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卞明尧在致辞中表示,华为经过三十年来的艰苦奋斗,已经成长为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与智能终端供应商,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等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经验和成功案例。卞明尧指出,希望今天与会的各行业、企业的各方代表和合作伙伴能够凝心聚力,持续深化在信息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和培养、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工业互联网建设和疆企上云等方面的合作,为谱写新时代新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努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卞明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卞明尧)

  智能时代,需要顺势而为,主动应变。华为新疆企业业务部部长赵福龙表示,无论生态建设者还是生态参与者,都需要更高效、更智能的生态合作模式来支撑庞大而复杂的生态系统,实现资源的有效聚合与价值的倍增,从而满足客户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有鉴于此,华为企业业务的战略已经从“平台+生态”,演进为“平台+AI+生态”,华为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加持于平台,基于应用场景形成新型生态合作关系,将原有生态发展模式从生态合作进一步演进为生态协同,从个体主动转向集体主动,实现多元共赢。

(华为新疆企业业务部部长 赵福龙)(华为新疆企业业务部部长 赵福龙)

  数字平台,打造数字世界底座

  智能时代下,产业发展和客户需求都发生了变化,数字化转型面临诸多挑战。华为新疆企业Marketing&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曹照连表示,华为基于自身长期数字化转型实践,以及服务10多个行业1000多家企业转型经验的总结,提出了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同时,华为从业务的角度出发,打造数字平台,以云为基础,整合各种新ICT技术,打通各类数据,为客户与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与资源支撑,打造数字世界的底座。此外,华为还聚合了大量的伙伴,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数字化服务。面向智能时代共赢的关键在于发挥各方的优势,最终实现“1+1>2”的合作共赢。

(华为新疆企业Marketing&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 曹照连)(华为新疆企业Marketing&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 曹照连)

  +智能,见未来,华为云引领行业智能升级

  未来,政企市场将是云化、智能化的主场,但实现普惠AI仍面临多种挑战。华为云西北区总经理姜伟表示,华为云EI帮助客户与伙伴找准AI规模化应用场景,利用AI持续提升行业生产力、优化生产关系,目前已经在交通、医疗、制造等行业实现落地。未来华为云将持续聚焦行业智能应用,使能AI广泛落地各行业,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

(华为云西北区总经理 姜伟)(华为云西北区总经理 姜伟)

  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园区,让智慧无处不在

  智慧园区是智能世界与数字中国的落脚点。华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总工彭衷鸿在演讲中指出,华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最大的特点就是构建了端、边、管、云全栈式的智慧化能力,实现园区无处不在的联接、无所不及的智能。华为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华为以自己的园区为试验田,将经过华为验证的、成熟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彭衷鸿表示,华为坚信园区智能化的最终方向,就是将所有的智慧园区拼接为一个美好的智能世界。

(华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总工 彭衷鸿)(华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总工 彭衷鸿)

  七大新品集中亮相,全面展示核心技术

  此次峰会还带来了华为WiFi 6、网络安全、高端闪存、Atlas智能计算、cloudlink云会议、网路能源新品等七款新产品的发布。在CloudLink新品发布环节上,华为IT产品组合与生命周期管理高级营销经理赵云轩发布了包括CloudLink Board、CloudLink Box、CloudLink Bar在内的协作智真系列产品,并表示:“华为CloudLink将成为未来会议室的焦点,同时也是与其他会议室联接的节点,成为组织、团队在沟通协作时的首选工具。”

(华为IT产品组合与生命周期管理高级营销经理 赵云轩)(华为IT产品组合与生命周期管理高级营销经理 赵云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为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线,围绕“ICT基础设施、行业+AI、平台+生态”搭建展台,打造开放、坚实、灵活的数字平台,展示了华为最新最重点的智能化产品,以及华为与伙伴联合推出的创新、领先、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丰富的内容和独特的设计,让每一位与会嘉宾切实感受到华为领先的数字化能力和生态的魅力。

(展厅现场)(展厅现场)

  此外,华为还与业界伙伴在政府、教育医疗、华为云三大分论坛上,分享了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给政府、教育、医疗、大企业等行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变化与应对之道,旨在通过深入交流,碰撞出更多数字化转型的智慧火花。

  站在智能时代的入口,华为期待与新疆各行业的客户、合作伙伴结为数字化转型同路人,携手实现区域协同,产业创新和行业升级。

  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还将在全国各地搭建生态舞台,把华为领先的数字平台、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和“平台+AI+生态”的战略理念带给更多的伙伴和客户,携手打造智能时代命运共同体,持续创造生态的新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