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与华锐金融技术签署谅解备忘录 携手引领下一代证券交易系统

2019-05-16 13:55:13   来源:新浪游戏

  北京,2019年5月15日 —— 近日,思科(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科”)与深圳华锐金融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金融技术”)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未来将就“证券金融行业下一代分布式业务系统联合解决方案及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制定”进行深入合作,从而引领产业加速发展、共谋数字化未来。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曹图强,思科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大客户团队和商业创新团队总经理黄志明; 思科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魏松斌,思科中国解决方案部技术总监蔡聪,思科中国销售总监封小韵,华锐金融技术总经理苗咏,华锐金融技术分布式技术实验室主任何志东,华锐金融技术销售总监王利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高速发展,资本流动性与市场交易量越来越大,多元化、衍生型的金融业务不断涌现,使得系统业务处理量和复杂度剧增。同时机构客户对于量化交易、策略交易这类快速交易模式的需求旺盛,对交易系统处理时延提出更极致的挑战。传统的基于集中式数据库的交易系统在处理能力、处理时延、系统扩展性方面成为瓶颈,无法有效满足新时期业务快速发展对于系统性能和时延要求。为了彻底解决上述问题,基于高速、可靠消息传输的分布式交易系统,成为证券公司下一代核心交易系统的必然选择。本次签约内容涉及新一代分布式业务系统技术、低延时网络、软件定义网络、超融合解决方案、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等。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希望利用一系列行业领先的软硬件技术,通过深化设计、联合调优、联合增值服务,为券商客户构建一体化全方位解决方案。此外,双方希望共建行业低延时实验室,在证券行业共同推进低延时组播标准和对应的行业认证。

  华锐金融技术作为下一代金融技术的引领者,自主研发下一代分布式消息中间件网络, 为证券公司提供分布式系统基础平台及核心交易系统,致力于提升中国金融基础设施能力。 思科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产品和方案提供商,提供业界顶尖的超低时延网络交换机。在此基础上,华锐金融技术和思科基于对下一代分布式交易系统业务需求和技术实现的深刻理解,致力于联合推出高可靠、低时延分布式证券交易系统解决方案,助力证券公司核心交易系统实现分布式转型,为新一轮金融科技创新提供强劲驱动力。

  华锐金融技术总经理苗咏表示:“华锐金融技术、思科在新一代分布式交易系统领域强强联合、技术引领,提供高可用、低时延、分布式交易系统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助力证券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加速数字化金融创新。”

  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曹图强表示:“从硬件到软件,从网络设备供应商到软件定义的全智慧网络、云计算、网络安全、数据中心……思科正在从一个单纯的产品及服务供应商转型至参与并推动企业业务转型和数字化进程的最佳合作伙伴。对于像华锐金融技术这样对行业有着深刻洞察,技术上有闪光点的典型成长型企业,正是思科希望在未来积极拓展的生态合作伙伴。此次能够携手华锐金融技术,一同探索引领金融变革的创新技术和行业标准,是思科深耕本土市场、探索产业转型的又一成功实践。”

  思科公司简介

  思科(NASDAQ:CSCO)是全球科技领导厂商,自1984年起就专注于成就互联网。我们的人才、产品和合作伙伴都致力于帮助社会实现安全互联,并且把握未来的数字化机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