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苹果公司的5G调制解调器将在2025年推出

2019-05-16 09:18:40   来源:新浪VR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7年初,高级硬件技术副总裁约翰尼·斯鲁吉(Johny Srouji)在英特尔公司(Intel)的Venkata Renduchintala举行的无限循环1号会议上“咆哮”。据称,斯鲁吉对英特尔为2018年iphone开发的XMM 7560感到失望。

  两名消息人士称,调制解调器未能正常工作,尽管英特尔已经对其进行了四次大修,使其与高通(Qualcomm)的芯片不相上下,而且在此过程中浪费了不少的时间。

  斯鲁吉告诉伦杜塔拉:“在我的领导下,苹果绝不会发生这种事。”

  在斯鲁吉的领导下,苹果将打造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一位消息人士称,高级职员告诉工程师,该芯片将于2025年问世。

  苹果在4月中旬与高通(Qualcomm)达成了法律诉讼和解。同一天,英特尔宣布退出5G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现在预计2020年的iphone将全面配备5G高通芯片。

  事实上,据报道,苹果在高通(Qualcomm)达成和解前不久就夺走了英特尔(Intel)在5G领域的领先地位,迫使英特尔“重新洗牌”5G业务。外界再次认为,苹果对英特尔的进度感到不快,特别是在选择2020年芯片的最后期限即将到来之际。

  英特尔将继续生产5G调制解调器,但仅限于无人机、汽车和机器人等市场。一位发言人证实,其他公司已经就收购该部门的事宜与华为进行了接洽。

  原文出自:https://appleinsider.com/articles/19/05/15/apples-johny-srouji-was-fed-up-with-slow-intel-modem-development-long-before-spli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Phone 5G噩梦将持续伤害苹果多年

据报道,苹果在5G调制解调器上的噩梦将继续下去,尽管这些问题上个月在公开场合被曝光,但这种关系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

相关苹果应用商店垄断被判败诉后会带来什么影响
2019-05-16 08:54:08 来自:快讯专栏

苹果应用商店垄断被判败诉后会带来什么影响

昨天,最高法院在一起反垄断案件中判苹果公司败诉。一群iOS用户声称,苹果通过其独家的应用程序商店不公平地推高了应用程序价格。

相关自由女神像AR应用登陆苹果AppStore商店 足不出户欣赏自由女神像
2019-05-15 12:11:05 来自:快讯专栏

自由女神像AR应用登陆苹果AppStore商店 足不出户欣赏自由女神像

由自由女神像暨艾力斯岛基金会(Statue of Liberty-Ellis Island Foundation)官方的Statue of Liberty目前已经正式登陆App Stor...

相关Digi-Capital调整报告数据 AR规模将比VR高7倍
2019-05-15 10:26:36 来自:热点新闻

苹果回应判决:AppStore大部分免费 怎么能说是垄断

苹果称,App Store对消费者和开发人员来说,是最安全的平台。苹果表示,App Store“根本不是垄断”,它允许开发者自己为应用产品...

相关: 暂无...
2019-05-15 09:01:2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