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点亮杯湖北省赛区武汉市选拔赛在武汉市体育学院举

2019-05-06 10:18:30   来源:新浪游戏

  4月13日,2019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成人组)点亮杯湖北省赛区武汉市选拔赛在我校西教学楼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湖北省“希望之星”组委会协办、武汉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点亮环球教育冠名,共有武汉市各大高校近1900人参赛。

  上午8:30,参赛选手陆续到达候场,站在走廊、楼梯口练习。演讲分为两分钟“自我展示”和一分钟“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脱稿演讲,用清晰流利的英语,微笑着向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们展示自己的风采。“现场提问”环节中,评委对选手演讲内容、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提问,考验选手随机应变、临场发挥的能力。在加分环节,不少选手展示歌唱、跳舞、打快板等才艺。

  国际教育学院为此次比赛共设10个考场,选手按编号随机分配考场。来自武汉体育学院、中南民族学院和武汉学院等高校的20位英语老师担任评委。

  赛后,来自我校2017级英语专业的陈宇婧谈及参赛感言:“此类比赛不仅给我们喜爱英语口语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调动了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希望自己能入围省赛和全国赛。”

  据悉。在五月底将举行第20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北省决赛,全国总决赛将于六月举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