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VILAN歌岚3D频射美容仪 帮“老阿姨”重塑少女颜

2019-04-30 11:24:45   来源:新浪游戏

  半年前的时候给小孩糖果,小孩子都会特别甜的回敬一句,谢谢姐姐。半年后的我微笑加双手奉上糖果,得到的却是一句谢谢阿姨,仅仅半年,自己一下子就从小姐姐变成了阿姨,也是扎心了老铁。

  扎心归扎心,晚上自己照照镜子,岁月这把杀猪刀,一旦是接了,就不会放下了。

  一般女性肤质从20岁这个巅峰状态就会慢慢开始衰老,油脂逐渐减少,就比如毛孔变大,眼角出现细纹,皮肤弹性开始下降,肤色开始越加黯淡,然后就是你脸上的每一寸肌肤开始慢慢崩塌、松弛。所以,护肤我们一定要趁早,一旦肌肤开始走下坡路,就算你平常化妆也掩饰不了那些干巴巴的皱纹。

  所以趁着还没有到无法挽回的地步,马上用美容仪拯救一下。90后老阿姨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种草很久的面部美容仪——GEVILAN歌岚3D频射美容仪。

  很多小姐姐在挑选射频美容仪的时候都会很纠结,其实它有个很简单的标准,那就是射频是否多极射频?它的能量是否达到百万赫兹以上?射频超过百万赫兹就能深入肌肤真皮层,激活胶原蛋白的再生。GEVILAN歌岚3D频射美容仪就做到了。另外,它还有一般美容仪没有的双重控温技术,在使用的时候,“热稳定器”和“移动感应技术”可以防止长时间护理某块肌肤的时候温度过高,出现烫伤的情况。

  GEVILAN歌岚3D频射美容仪在安全护理的同时,还赋有3种能量:IR红外线作用于表皮层,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改善暗黄、痘印,使肌肤更有光泽;LLLT低能量激光作用于真皮层,减少黑色素,让肌肤更有弹性;最后RF多极射频深层护理,是一种嫩肤能量,淡纹紧致,补充胶原蛋白。这三种能量可以触发肌肤的内在“年轻力”,重塑少女颜。

  GEVILAN歌岚3D频射美容仪经过专业机构真人实测,短短28天就能够减淡甚至消除皮肤细纹。初步使用妹子比较建议采用紧贴皮肤直线向上提拉的按摩手法,慢慢的来回扫描好每一寸肌肤。日常由下至上,颈部、下颚、脸颊、眼尾、额头每个区域针对性护理,坚持使用,一定会有很大的惊喜。

  一款美容仪最重要的还是肌肤改善效果,虽然我自己用的时间不长,但是既然能让我化妆不卡粉,就说明这款美容仪在平复细纹上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所以说妹子们为美容仪剁手还是很值得的。美容仪按摩过程比较酸爽,但是使用后带来的肌肤改善效果肯定会让像我这样的“老阿姨”更爽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